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欧足联必须向阿森纳道歉 绝不接受专政独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8: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温格:欧足联必须向阿森纳道歉温格:欧足联必须向阿森纳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遭到巴萨淘汰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和球员纳斯里对当值主裁布萨卡的判罚极为不满。次日,欧足联宣布对温格和纳斯里的不当言行指控。而在赛后,西班牙媒体还曝出温格在球员通道内对布萨卡恶语相向,并险些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发生冲突。在本周六足总杯战曼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情绪激烈的为自己辩护,并表示希望得到布萨 欧冠视频-裁判再出争议 范佩西哨响后射门被罚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的道歉,直言欧足联是“傲慢的独裁者。”

  “我不明白那些消息出自哪儿,这是一件很难让人理解的事情。主裁应为决定将范佩西罚下的行为感到羞愧,因为那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第一回合比赛给喜欢足球的人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次回合完全被毁掉了。人们日后唯一记得的一件事儿,就是主裁判罚下范佩西杀死了比赛。这个决定让我们很泄气,让每一个深爱足球的人都感到沮丧。”

  但是,温格暂时不想说出发生在球员通道里的真实情况。“如果欧足联真的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话,我将会对他们道出一切。因为,我将会说出很多有趣的言论,这些事儿以前早就有人说过,但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你可以回去查看我赛后在电视屏幕上的一切言行,如果我做了任何不对的事情,我都会接受指控。”

  “就他们提及的在球员通道里的事情,我在英格兰执教了15年,如果你能找到哪怕是一次,对我本人不利或说我在通道里对裁判不敬的言论,我会很乐意掏钱让你度一次大假。”

  “我不接受任何指控。在我看来,欧足联必须要向我们道歉,他们不是在惩罚我,他们惩罚的是阿森纳。欧足联还是向我们道歉比较好,那样要远远好于指控那些什么都没有做错的人,我们都能理解任何人都会犯错,但在此之后,我们不接受专政。”

  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接受elconfidencial.com网站采访时则表示,“(罚下范佩西)那是不公平的,但我们不应该因为被淘汰了而去炮轰裁判,巴萨比我们优秀,而且最后阶段还依然有进球机会。”

相关报道:

媒曝争议主裁竟差点打温格 哈维:范佩西早该罚下

欧足联宣布指控温格纳斯里 禁止范佩西对红牌上诉

巴萨枪手赛后三大冲突! 温格瓜帅通道飙骂几动手

温格:没红牌或可淘汰巴萨 范佩西:裁判针对我们

争议红牌让阿森纳不服! 裁判此刻替巴萨打破悬念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