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巴洛特利脸部过敏才下场 不愿见莱帅执教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2球负于前米兰天王舍甫琴科领衔的基辅,曼城人几乎已经失去了在主场翻盘的可能性,赛后,主教练曼奇尼也是显得极为失望,他怒斥了本队球员“两次致命的失误”。

  “事实上我们踢出了一场比较不错的比赛,但球队两次关键而又致命的失误葬送了比赛,我们以后可千万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曼奇尼愤怒的说道。“这场比赛对于全队士气的打击确实很大,要知道我们几乎已经控制了局势和场面,并发起了源源不断的攻势。”

  当然,虽然出线形势已经变得极为不利,但乐观的意大利人曼奇尼并非失去希望。“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尽管我们暂时以2球落后对手,但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我们将在次回合主场做到最好。”曼奇尼表示说:“如果我们想晋级下一轮,我们必须在下一回合做得更好,特别是在防守上。基辅迪纳摩踢得很不错,但是我们今夜应该配得上一个进球。在危机关头我们没有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所以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无法容忍以这样的方式丢球,如果我们想赢得欧联杯的话。”

  接下来谈到下半场被换下场的前锋巴洛特利时,曼奇尼继续说道:“他的脸部有些过敏症状,他的脸部浮肿起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他本想及时出来参加下半场的比赛,可是在出场10秒钟前出现了过敏的问题。我来到球场后没有看到巴洛特利,别人告诉我他的脸过敏了,而在巴洛特利肿着脸出来后依然表示‘我能继续比赛’”

  之后,这位蓝月亮军团的少帅又谈到了他的老东家国际米兰,他甚至妒忌的表示不愿意看到莱昂纳多执掌国际米兰。“对于莱昂纳多能够在国米执教,我感到十分的吃惊。说实话,我真的十分不希望他坐上那一个位置,不过他干得的确不错,看着吧,接下来的米兰德比将是对他最大的考验。”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