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格利什斥庸裁漏判点球 谈杰拉德伤情欣喜卡罗尔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利物浦在欧联杯1/8决赛首场较量中客场0-1不敌不敌布拉加,本赛季欧战客场未尝胜绩。

  比赛第18分钟,吉尔吉亚科斯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布拉加前锋阿兰一蹴而就。赛后达格利什对结果表示失望,“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差,对于阿兰的点球我们没有意见,以我们今天的表现只丢一个球,是我们的运气,这也给我们在主场翻盘创造了条件。”

  以3500万英镑买入的卡罗尔下半场替补上阵,达格利什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下半场我们制造了更多的威胁,卡罗尔的上场是一个信号,他给对方的后卫施加了很多压力。自上场对曼联有精彩发挥后,我们已经在逐渐增加他的出场时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是我们的一大利器。”

  下半场第63分钟,乔科尔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卡卡接触后倒地,达格利什表示这是一个没有疑问的点球。“我相信这是一个板上钉钉的犯规,但裁判却没有判罚,这让人感到失望。”

  下周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来与布拉加的次回合较量,达格利什表示:“今天球队的更衣室内没有欢乐的气氛,但这不是结束,一切要等到下周四的比赛后才见分晓,我们会在主场等着他们。”

  对于杰拉德的腹股沟伤势,达格利什表示没有新的消息,“明天队医可能会有新的诊断结果出来。”

  (林岸枫)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罗尔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