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小法缺战曼联主力伤6周 温格:急购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屏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一张极富争议性的红牌,让枪手军团惨淡的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之路,然而对于阿森纳人来说,噩运却还远远没有结束,这边欧足联刚刚宣布要对温格和纳斯里在比赛中的不当行为,以及攻击裁判展开纪律调查。另一边核心球员小法却又因为旧伤复发,将不得不缺席本周末与曼联的足总杯的交锋。

  阿森纳官网予以了证实,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为跟腱伤势复发,已经确定会缺阵周末战红魔的焦点战役。“是的,他不会出现在周末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不仅如此,他还将缺席3月19日与西布朗的英超联赛。他的腿腱伤势出现了反复。”主教练温格对于这一噩耗予以了确认:“他说他可以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出场,所以他就上场了。他显然十分的失望,因为这样的老伤已经困扰他很久了。但是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祸不单行,同样将缺席老特拉福德之战的还有球队的现任主力门将斯泽斯尼。波兰人也因为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扑出了阿尔维斯的大力任意球射门而弄伤了手指,这将让他缺席数周的时间。

  “他的手指关节脱位了,而且手指的筋腱也出现了问题。所以经过专家的诊断,他将不得不暂时告别球场一段时间了,至于要多久,我现在还很难下结论。”温格无奈的说道,先是法比安斯基受伤,接下来斯泽斯尼也出现了问题,如此一来,阿森纳阵中就只剩下了阿穆尼亚一人可用了。面对如此窘境,温格表示将考虑一个短期的租借,以解燃眉之急。

  “我已经考虑一份紧急的租借,至于人选,我的心中已经有几个人的身影了,当然,我现在不会透露,更不会告诉你。我目前还没有向英足总、英超联盟提出申请,但这事儿不会拖到本周末。”温格表示说。事实上在非转会期内紧急引进一位门将也并非是没有先例,去年曼城就遭遇了和如今阿森纳同样的问题。当时由于主力门将吉文肩膀脱臼赛季报销,二号门将泰勒也因伤缺阵,而哈特当时正被租借于伯明翰,这使得曼城阵中只剩下法罗群岛门将尼尔森,曼城以紧急事件为由将英超联赛请求租借一名新门将,英超联赛同意了曼城的请求,最终曼城顺利的从桑德兰租借了26岁的弗洛普。

  唯一的好消息是周中吃到红牌的范佩西伤无大碍,可以出现在周末对阵曼联的足总杯赛上。“范佩西周六应该可以上场。”温格确认的说。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