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赢球引发儒帅大战 瓜迪奥拉:要成长先反思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如果是11人和11人的比赛,我们已经赢了……”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输掉比赛,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赛后他更抱怨主裁判,认为是他扼杀了比赛。据西班牙媒体同行的报道,不服气的温格在球员通道里还和瓜迪奥拉吵了起来,不仅如此,温格和比赛的主裁判、瑞士人布萨卡也发生了争执,原因同样是范佩西的那张红牌。

  据目击者介绍,温格和瓜迪奥拉显得情绪都很激动,两人虽然都以儒帅著称,但在球员通道里甚至大打出手,若非马斯切拉诺将两人分开,事态很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证实了此事,但他只是透露,温格对他说了些什么,“他对我说,如果我碰到裁判,应该向他表示祝贺……他可能是在抱怨主裁判给了他们一张红牌,如果他认为是因为裁判这个决定而输掉比赛,这也是他的自由。”

  当然,瓜迪奥拉的反击同样犀利,“唯一确定的事实是,阿森纳本来是一支追求传球和配合的伟大球队,但他们在比赛中连一次连续三脚以上传球的配合都没有,甚至没有射门。让你成长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反思自己,如果是我的球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会选择沉默和自我反思。”瓜迪奥拉带有强烈挑衅意味的回击难免有失偏颇,没有人规定阿森纳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赢球,如果能用莫里尼奥的方式战胜巴萨,谁又会去抨击他们呢?

  温格的情绪的确很激动,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强调,是裁判杀死了比赛,杀死了阿森纳。而且不只是和瓜迪奥拉,在球员通道里他还向主裁判布萨卡挑衅,“你不尊重我们,我没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对于温格而言,如此失态的表现极其少见,加泰罗尼亚媒体方面这样评论,“范佩西的红牌让温格不愿接受失败,但他忘了,首回合梅西的一个合法进球被吹掉,否则巴萨在客场就已经结束战斗。而法国人抱怨的同时,也忘了在那些有争议的判罚中,还包括梅西本该得到的点球,每支球队都有在裁判身上吃亏的时候,不只是阿森纳。”

  一场有争议的比赛后,总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争吵,温格不是唯一的主角。据目击者介绍,伊涅斯塔和阿尔沙文也曾发生争执,只不过两人没有动手,只是彼此嘴上嘟囔了几句就很快回到各自的更衣室。欧足联却不会轻易放过阿森纳,已经宣布将对温格与纳斯里提出指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