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公开邀请卡卡回AC米兰 意媒:8千万!甘索都买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为卡卡回归AC米兰的事情泼上了一盆冷水,但AC米兰俱乐部的暧昧态度,让关于卡卡的流言仍在继续……

  布隆泽蒂依旧坚持他几周之前的意见:“卡卡不会离开皇马,下赛季他和皇马的关系将继续下去。现在,他回意大利的流言牵动着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迷的心,但放心,这只是流言,他哪儿也不回去。”

  但问题是,AC米兰方面又有人发话了,继加利亚尼之后,这一次是贝卢斯科尼,昨天,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卡卡是一位伟大的球星,如果他愿意回归,那么对AC米兰俱乐部,对AC米兰球迷,都是一件好事。”众所周知,当初就是贝卢斯科尼而非加利亚尼主张将卡卡卖到的皇马,而去了皇马之后,卡卡还通过媒体表达了一两次对老贝的不满,此前还有媒体认为老贝或许是卡卡回归的一个障碍,而老贝的态度回转,也为卡卡的回归铺平了道路。

  昨天抵达了伦敦,加利亚尼也被问及了卡卡的问题,加利亚尼再次强调了米兰的态度是开放的,而运作的难度是巨大的,他说:“我们倒是想卡卡回来,但是恐怕买不来。”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卡卡的回归,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年薪和意大利的税制,如果维持他目前在皇马的900万税后年薪,AC米兰一年要为他付出近1800万的税前支出!不过按照加利亚尼的态度,如果卡卡同意降薪,AC米兰真的会开始运作此时。固然,布隆泽蒂说卡卡不会走,但去年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AC米兰之前,他也说过同样的话。

  但意大利媒体算了一笔帐,即便是降薪的话,AC米兰依然要为卡卡付出8000万之多!首先是转会费上,就算卡卡再贬值,也不可能低于3000万,其次,卡卡降薪到600万,AC米兰每年也要为他付出1200万,而卡卡这种年龄和等级的球星,合同期不会低于4年,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戏言,这笔钱,足够从违约金上买断和他实力相仿但年轻7岁的甘索了,而以卡卡29岁的年龄和目前的身体状态,谁会知道4年之后他会不会成为一个摆设。如今的AC米兰有伊布、有罗比尼奥、有卡萨诺、有帕托,还有博阿滕,引进卡卡,除了感情的因素,在技术上的所得非常有限。当初舍瓦的回归已经是一个失败,但那时候舍瓦毕竟是租借的,而且只用支付一少部分工资,而如今的卡卡却是一场需要本钱的赌博……

  与此同时,AC米兰引进巴洛特利一事,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加利亚尼在周日和巴洛特利共进晚餐的过程中进行了恳谈,巴洛特利对于今年夏天或明年夏天加盟AC米兰都没有问题,但真正的担心还在于AC米兰,就像国际米兰方面传来的消息,莱昂纳多的确是给帕托打了电话,进行了策反,帕托本人并不想在米兰城换环境,对于年薪,他相信AC米兰早晚会给他涨钱,但他心中真正的阴影在于巴洛特利,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巴洛特利如果来,帕托说不定就真的答应莱昂纳多了!如今的帕托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AC米兰不想失去他,就算失去他,也不愿意他去国际米兰,这是目前AC米兰俱乐部最担心的。

  另一个消息关于伊布,日前他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表示“我将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两天后,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跑出来说:“AC米兰之后,伊布拉还会效力三支球队。”对此,阿莱格里在伦敦被问了这个问题,他只得尴尬的说:“拉伊奥拉喜欢开玩笑。”不过的确,在当时的情境下,拉伊奥拉其实是想说明伊布并没有老,他还有很多的能量可以发挥。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