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欧战演习锋线交白卷 空霸渴望复制“梦幻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3: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范佩西因伤缺席,给替补中锋本特纳和查马克一次机会。面对莱顿东方,两人通过初试:查马克首开纪录,丹麦人连中三元。但对桑德兰的面试,他们只能交出一张白卷。

  上半场,本特纳门前团身倒勾,皮球刚好打到对方门将的怀里。此外他单刀突进的凌空抽射在被扑挡后又差之毫厘。下半场查马克登场后一记门前头球冲顶,显示出赛季初段的些许空霸本色,只可惜只能打中门楣。温格在首发中给本特纳留出一席之地,久攻不下才派上摩洛哥人,同时将前者移到右路。本特纳“搬家”后还在中场实施一脚犀利直传,若非边裁摇旗,这将是破荒的一脚助攻。丹麦人的适应性比查马克更多面,预示着他届时也将是在诺坎普的首发。

  巴萨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对阿森纳进了4个,本特纳曾在上半场帮枪手短暂领先。他希望今年还能复制一次。“(进球)那是一个梦幻情节,”本特纳说。“这是一个难打的客场,巴萨总能在主场进球,但我们必须要尽力取得进球,就像我们在足总杯所做的那样,尽力紧逼和对对手施压,在战术上实现攻防平衡,然后要把握住我们的机会。”

  23岁的本特纳对莱顿东方的比赛上演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帽子戏法,状态正佳,他也期望借此坐稳主力中锋位置:“我打前锋没有一点问题,我现在相信自己恢复到自己该有的水平,我依然还可以取得进步。上个月我就有所进步,这也是因为我彻底摆脱了伤势。这个赛季一开始,我因伤错过一些比赛。这花了我很长时间才恢复到应有水平,但我对于恢复进程还是感到满意,现在我情况不错。不过我们是一支团队,要战胜巴塞罗那,我们也必须是一支团队,而不仅只是个人作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