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不会离开沙尔克04 球队战绩下滑下赛季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3月7日体育专电 尽管本赛季沙尔克04队的联赛战绩乏善可陈,但球队前锋、西班牙球星劳尔明确表示,他将在下赛季代表这支德甲球队继续征战。

  劳尔7日在接受德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同沙尔克04队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不过他不会因为球队本赛季战绩下滑而选择提前离开。“我会一直踢到合同结束,在这里我依然能享受到乐趣,”这位现年33岁的前皇马前锋说。

  沙尔克04队上赛季表现突出,在德甲联赛里排名第二,而本赛季在获得劳尔的情况下却未能续写辉煌,在25场比赛中仅仅打入11球,位列德甲第十位。幸好他们进入德国杯的决赛,保留了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机会。

  劳尔透露说,沙尔克04队本赛季正在对球队进行技战术调整,现阶段的韬光养晦是着眼于下赛季取得更大的成功。

  “球队本赛季引进了多名新球员,一些年轻球员也刚刚进入一线队,因此各方面的磨合工作还很多,成绩有起伏很正常,球队管理层把眼光放在了下赛季。”(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