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公然抗命拒绝离场 莱帅罕见向衰人妥协(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球大胜继续追赶AC米兰,帕齐尼重新找回进球的状态,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替补出场收获了加盟国米的处子球,但今天的梅阿查球场,在欢声笑语之中,仍然有着一丝不和谐的之音,而这又是来自于齐沃。

视频-莱帅欲换齐沃下场 无奈遭拒绝只得放弃换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齐沃事件发生在全场比赛进行到63分钟左右,当时国米完成了反超,已经以3-1领先。将胜利收入囊中的莱昂纳多准备作出换人调整,长友佑都得到指令后离开替补席走到场边,助教巴雷西也拿着笔记向长友佑都讲解他上场之后对站位的改变,以及战术的调整。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莱昂纳多原本想换下的齐沃,却不想下场,当时他正在中场边线附近,意识到自己要被换之后,齐沃显得相当不满,他扭头看了看国米教练席,嘴里不停的嘟囔了几句,从口型来看他说的是“No”,随后他还摇了摇头,并且向场边做了个手势。当队友在右路传球时,他赶紧举手示意,希望队友将球传到自己脚下,以证明自己不应该就此下场。

  紧接着,齐沃冲到前场参与进攻,并且再次向场边示意,他竖起大拇指,希望莱昂纳多能够继续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同时双手还作出冷静下来的手势。或许是由于国米下半场的比赛过于出色,胜利早已成为定局,因此莱昂纳多对于齐沃的这次抗命,并没有做出强硬的反应,他甚至罕见的做出了妥协,将齐沃留在了场上。就算此后莱昂纳多派上长友佑都,换下的是表现一向稳定的拉诺齐亚,而齐沃则回到中后卫搭档卢西奥,尝试起了新阵容。

  这并不是齐沃本赛季第一次违抗教练意图,上半赛季在贝尼特斯阵下,齐沃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公然对贝尼特斯发飙,场边大喊如果战术不调整,他就离场。而在上个月,他又是由于报复对手而被停赛4场。这一次,虽然莱昂纳多的换人之前齐沃一颠一颠,似乎有些受伤的迹象,但无论如何,公然违抗主帅的命令,绝不是球员的明智之举,更何况如果齐沃是在受伤的情况下拒绝离场,那么一旦伤势加重,国米后防将会遭到严重的人员危机。

  当然,齐沃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他不愿被换下,也或许真的是由于并未受伤仍想表现自己,但是长友佑都在左后卫位置上收获了处子进球,已经获得了全队的好评,确实不争的事实,而相比来说,齐沃又是一个不那么听话的球员,两人谁好谁坏,莱昂纳多心中或许有了新的判断。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齐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