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穆图2球紫百合3-0 拉齐奥2-0 那不勒斯主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2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拉齐奥主场2比0胜巴勒莫,与第3名那不勒斯差距缩小到2分。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0比0被布雷西亚逼平,主帅马扎里吃到红牌;迪纳塔莱点球绝杀,帮助乌迪内斯主场1比0小胜巴里;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卡塔尼亚,穆图上半时3分钟梅开二度,吉拉迪诺下半时锁定胜局。博洛尼亚主场2比2平卡利亚里;切沃主场0比0平帕尔马。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3负于切塞纳。

  拉齐奥主场2比0胜巴勒莫。巴勒莫新帅科斯米首战落败,球队则遭遇4连败,将至第8位,此役他排出3-5-1-1阵型,帕斯托雷在埃尔南德斯身后打前腰。蓝鹰主力门将穆斯莱拉伤愈复出。第7分钟,莱德斯马直传,斯库利中路反越位成功,诱出门将西里古后抽射入左下角。第18分钟,莱德斯马挑传,门将西里古出击却没摘到球,有越位嫌疑的斯库利顶空门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主场0比0平布雷西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9分钟,卡瓦尼禁区边缘射门被阿尔卡里飞身封出底线。第28分钟,哈姆西克斜射被阿尔卡里神勇封出,卡瓦尼补射又打在马雷科身上。第30分钟,加加诺右路传中,苏尼加头球又被阿尔卡里扑出底线。第34分钟,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认为阿卡尔迪在禁区内推搡马乔,要求裁判吹点球,结果被红牌逐出教练席,看台上发出嘘声。第59分钟,迪亚曼蒂在门前7米处打飞。

  佛罗伦萨主场3比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1分钟,桑塔纳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前点头球摆渡,中路无人盯防的穆图顶进右下角,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3分钟后,桑塔纳直传,洛迪和卡博尼防守失误,穆图捡漏低射梅开二度。第62分钟,穆图反击直传,有越位嫌疑的蒙托利沃单刀横传,吉拉迪诺射进空门。

  乌迪内斯主场1比0小胜巴里。第75分钟,桑切斯被帕里西铲倒,迪纳塔莱主罚点球命中,以22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3负切塞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7分钟,桑普队长帕隆博不慎撞伤肋骨,被科曼换下,客队随即取得领先。第43分钟,贾凯里尼抓住卢基尼失误将球传出,帕罗洛在门前20米处劲射入远端顶角。下半时一开始,帕罗洛左路下底传中,贾凯里尼后点小角度凌空斜射入远角,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第48分钟,加斯塔尔代洛控球失误,贾凯里尼单刀射左下角梅开二度,3比0。桑普随后换上马凯达。第83分钟,马卡罗内的任意球并没有太大威胁,但老门将安东尼奥利抱球失误从裆下漏过,小将沃尔塔左脚铲过门线。补时阶段,贝纳卢阿内被判禁区内阻挡沃尔塔,马卡罗内主罚点球命中右下角。

  博洛尼亚主场2比2平卡利亚里。第29分钟,迪瓦约被比翁迪尼铲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58分钟,纳英戈兰左路突破底线回传,科苏在门前17米处劲射扳平。第82分钟,拉扎里回做,替补出场的拉加楚反超比分。补时阶段,门将阿加齐脱手,拉米雷斯凌空劲射追平。

  切沃主场0比0平帕尔马。第74分钟,帕莱塔对佩利西耶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那不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