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力荐普拉蒂尼执掌FIFA 球王公开挑战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0:08  新浪体育
贝利在纽约宇宙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贝利在纽约宇宙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巴西足坛传奇贝利表示,他已经推荐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作为候选人同布拉特在6月份竞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

  贝利向新加坡媒体表示,他和贝肯鲍尔都有机会去竞争这一职位,但是他还是把普 视频-贝利力荐普拉蒂尼执掌FIFA 公开挑战布拉特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拉蒂尼的名字放到了最前面。“我和贝肯鲍尔都可能成为候选人,但是我最终还是拒绝了,我并没有参与到竞争中去,我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贝利表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是谁的建议。

  “但众所周知,对普拉蒂尼来说这很重要,那就是成为国际足联主席,”贝利表示,“可能是作为一个优秀的球员,也许是因为他已经是欧足联主席,总之他有机会。”在球员时代,普拉蒂尼率领法国队夺得了1984年欧洲杯冠军,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同尤文图斯队站在了欧洲之巅。作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大刀阔斧的改革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不过,老道的贝利并没有对普拉蒂尼战胜布拉特胜算几层给出自己的预计,“我认为他(普拉蒂尼)不错,谁又能预料最后的结果呢?”贝利表示。

  国际足联将在今年6月1日选出下一个任期的主席人选,而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表示希望继续成为这一庞大帝国的掌舵人。

  作为纽约宇宙队名誉主席的贝利正在新加坡为球队的亚洲巡回赛造势,而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则担任球队总监一职。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