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宣布2014巴西世界杯名额分配 亚洲保留4.5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22:56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执委会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席位分配国际足联执委会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席位分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世界杯的名额分配问题也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现在答案终于揭晓,国际足联宣布将不会改变现有的各大洲世界杯参赛席位分配。

视频-亚洲保住4.5个世界杯席位 布拉特回应质疑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国际足联的决定意味着亚洲仍会保有4.5个席位,大洋洲0.5个席位,非洲5个席位(2010年南非世界杯,东道主南非直接晋级决赛圈,这也就让非洲有6支球队出现在了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北美洲3.5个席位,欧洲的席位是13个。南美洲的席位仍是4.5个,作为东道主的巴西直接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

  尽管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不会对各大洲的参赛席位做改变,但是对于最后的附加赛对阵将进行一定的改动,亚洲第5名、大洋洲冠军、中北美洲第4名以及南美洲的第5名将会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最后的附加赛对阵。在2010年南非和世界杯预选赛中,附加赛安排是事先确定好的,那就是亚洲第5名对阵大洋洲冠军,中北美洲第4名对阵南美洲第5名。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同时表示,国际足联将会对国家队之间的友谊赛加强管理。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