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洋韩国享受最高待遇 全北现代为黄博文配房配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亚冠联赛全北现代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后,黄博文被中国记者团团围住,他的手中抱着几件队友的衣服。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全北的队员不时从黄博文身边经过,几乎每个队员都遥遥地和黄博文打个招呼。

  “我现在已经融合到这支球队了,挺好的,虽然这场比赛没有出场,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有机会。”黄博文告诉记者,“我们山东见。”

  泰达赢球让他很兴奋

  在抵达全北,记者和黄博文在微博上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记者表示将要前往全北采访全北现代和鲁能泰山的亚冠比赛,并约定届时采访黄博文。黄博文愉快地答应了。27日,记者在刚刚抵达全北时,就拨通了黄博文的电话。

  “我知道鲁能来到全北了,我已经和王永珀通了电话,不过因为我们两支队就要比赛了,所以我也没法去看他们,约好了在比赛后见面或者吃饭。”王永珀、崔鹏等都算是黄博文的“发小”,在国少和国青队的时候他们就是队友,这三名球员都是2006亚青赛的主力球员,关系自然十分密切,不过作为对手在亚冠中相遇,还是让黄博文和王永珀不胜感慨:“以前就是在国内打,这次竟然是亚冠的对手。”

  在这次简单的交流中,黄博文也坦诚地谈及了对于比赛的看法:“这场比赛如果有机会上场,我肯定要全力以赴,鲁能代表的是中国球队,我虽然代表全北现代,但同样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

  在黄博文之前,万厚良和冯潇霆都在全北现代踢球,李玮锋则在水原三星踢球,李玮锋自然非常成功,“他是我的榜样。”黄博文这样评价老大哥。

  在3月1日的下午5点半,当全北结束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坐大巴回到驻地的时候,天津泰达击败济州联的消息也传到了全北现代队中。此时,队友们纷纷在车上和黄博文说起了这件事情,这让黄博文感到了一种自豪:“去年的亚冠,中国球队对阵韩国球队,9场比赛全部告负,当时我在北京,三场和韩国球队的比赛都输了,这一次天津赢了济州联,多多少少震撼了一下韩国球员,所以在那个时候我还是非常自豪。”

  全北给他配房配车

  2月25日,黄博文的妈妈和妻子来到了全州,这是让黄博文感觉最幸福的事情,他也准备好了很多好吃的迎接妈妈和妻子的到来。“在异国他乡,如果有亲人在身边,那实在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全北给了黄博文外援“最高待遇”,首先是给他在全州市内准备了一套公寓,除了比赛期间,平常的时候黄博文会住在这里。“房子条件非常不错,当然和国内没法比,国内朋友多,在这边还没认识几个人呢。”另外,为了方便黄博文的出行,全北现代俱乐部也给黄博文配了一辆车,这是一辆现代的越野车。“说起来,和现代还挺有缘分的,在国安的时候,就是现代赞助的我们,到了全北也是。”黄博文的母亲和妻子来到全州之后,全北现代俱乐部也提供给黄博文的家属套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