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塞维利亚3-0夺主场连胜 西班牙人1-2主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两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

  塞维利亚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8分钟,厄古伦禁区内 视频集锦-乌拉圭铁卫染红送点 塞维利亚三球轻取希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法比亚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法比亚诺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35分钟,格雷戈里头球解围,但佩罗蒂禁区左侧低射破门。第65分钟,佩罗蒂直传助攻内格雷多同样打入联赛第10球锁定胜局。塞维利亚主场连胜。

  西班牙人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分钟,阿玛特禁区内对韦伯犯规,但卡梅尼却将卡斯特罗射出的点球扑出。第19分钟,卡莱洪直传,阿尔瓦罗冷静射入右下角。马洛卡连入2球逆转,第63分钟,特赫拉右路任意球传中,韦伯前点强力头球破门。第81分钟,韦伯打中左侧立柱。2分钟后,家长昭博的射门被卡梅尼扑出,恩苏耶补射入网。西班牙人主场3连败,这是他们近6轮联赛的第5场败绩。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