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曝难战曼联夏投皇马国米 托雷斯:扬5000万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49  新浪体育
托雷斯:此战打出自己5000万的威名!托雷斯:此战打出自己5000万的威名!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利物浦效力三年半期间没有夺取任何一座奖杯,但与曼联对阵留给托雷斯的大多数都是甜蜜的记忆。西班牙射手代表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两度攻进关键进球,多次搅乱曼联防线,并数次成为顶级中卫维迪奇的“噩梦”,事实上维迪奇在英格兰赛场的三次红牌经历全部都是拜托雷斯所赐。本周周中,托雷斯再次迎来了与曼联对决的时刻,尽管这一次他身上的球衣已经变成蓝色,但他依然希望在这个对手身上,开启自己在斯坦福桥的新篇章。

  自从一月份以5000万镑转会切尔西至今西班牙金童还未能进球,他希望与曼联对垒能够为他带来进球的好运。更重要的是他希望用进球来证明阿布花费5000万英镑物有所值。“我认为切尔西比我更了解如何去对付曼联,曼联在过去几年比我们更成功,曼联有出色的中卫,每次和他们比赛我都充满了动力,在与这些顶级球员比赛时你更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面对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对我来说一直是巨大的挑战,所以我希望他们这一次都能出场,有些人指望对手中的大牌球星缺阵,但我更想和这样的球员进行比赛。赢下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重返争冠集团,如果我们击败曼联,我们能够缩短与他们的积分差距,而且我们还要和他们再踢一场。”

  在托雷斯来到斯坦福桥之后,西班牙金童就取代了科特迪瓦“魔兽”,成为安切洛蒂的首选前锋,而这显然让德罗巴难以接受,毕竟从他来到切尔西第一天开始,他就一直是切尔西毫无争议的进攻支点和核心。甚至在本场比赛前德罗巴曾经威胁说,如果自己不能在与曼联比赛中首发,那么他将在今夏离开球队。但遗憾的是,德罗巴的威胁并没有吓坏安切洛蒂,据《每日邮报》透露,本周二与曼联的比赛,德罗巴依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这无疑将是魔兽的又一场噩梦,32岁的科特迪瓦国脚不得不再次眼睁睁的看着托雷斯在以前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和阿内尔卡搭档。而《足球市场》甚至透露,科特迪瓦前锋极有可能在夏季离开英超另觅高就,国际米兰、AC米兰可能成为切尔西前锋的新下家。英媒《越位》则认为,最有希望得到“魔兽”的还是穆里尼奥的皇家马德里。

  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并没有明确透露自己的作战安排,对于托雷斯,安帅表示:“托雷斯会参加这场比赛,但我不知道他会踢多长时间。”而对于德罗巴,安切洛蒂完全重复了一次自己对于有关托雷斯问题的回答:“德罗巴也会参加这场比赛,但我也不知道他会出场多长时间。”

  显然,安切洛蒂不希望在赛前将媒体的关注焦点瞄准德罗巴是否首发的问题,他更不希望托雷斯的到来导致德罗巴的离去,事实上,无论是德罗巴还是托雷斯都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射手,都是安切洛蒂不希望失去的球员,因此据《天空体育》透露,安切洛蒂正在重新考虑让托雷斯和德罗巴共同首发的可能性。

  在一月份托雷斯加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两人就曾联袂首发,但由于效果不佳,在此后两场英超联赛中德罗巴都坐在了替补席,而上周在欧冠与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另一位前锋阿内尔卡又梅开二度,这让安切洛蒂面临痛苦的选择。

  “托雷斯和德罗巴完全可以同时出场,我认为这没有问题,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在试图让他们一起融入阵容中,他们需要更多的彼此磨合。对于前锋来说进球是最重要的,我们上一场比赛就打到不错,托雷斯有四次面对门将的进球机会,他的跑位非常好,我对于他的表现很满意,我知道他对于没有进球不开心,但我认为他很快就能获得进球。”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