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1人可抗切尔西三叉戟 曼联领袖:托雷斯放马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在比赛中肘击对手,却既不用吃牌也不会被停赛?在维冈俱乐部老板惠兰看来,唯一的解释就是:英足总害怕曼联。“英足总放过鲁尼的结果释放出一个可怕的信号,当一名像鲁尼这样的顶级球员向对方施以暴力犯规,并且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却可以逃脱任何惩罚,这肯定说明什么地方除了问题。如果是其他球队或者其他球员,我可以用脑袋打包票,他一定会吃红牌,但裁判一看到‘曼联’和‘鲁尼’就害怕了。曼联可以做其他人不能做到事情,并能够逃脱处罚,我已经不在乎足总怎么解释了,所有人都明白,在这件事上毫无公平和正义可言。”

  当地时间本周二,弗格森的球队将造访斯坦福桥。据曼联官网透露,在这场至关重要的强强对话中,斯马林将继续顶替受伤的费迪南德,曼联过去九次做客斯坦福桥从未取胜,这次又缺少了后防核心,但在主帅弗格森看来,年仅21岁的斯马林完全能够对付切尔西的德罗巴和托雷斯。

  “我们对斯马林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为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但我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从未怀疑过他有这样的能力。他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各方面都在提高,因为他渴望进步,他喜欢他的工作,他享受足球。在与曼城的比赛中由于费迪南德缺阵我们派上了斯马林,对于一位只有21岁的年轻球员来说,应付这样一场德比大战并不容易,何况他来到这支球队仅仅才九个月。我们曾经拥有布鲁斯和帕里斯特这对坚不可摧的中卫搭档,此后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黄金组合,希望斯马林和埃文斯以后也能成为一对成功的搭档。”

  而在与切尔西比赛中,与斯马林搭档中卫的将是维迪奇,后者此前曾经连续三次在面对利物浦时被红牌罚下,甚至曾被托雷斯断球后破门,这一次西班牙金童从红军转会切尔西,面对昔日苦主,维迪奇发出豪言:我不怕托雷斯。

  自从以5000万英镑的创纪录价格来到斯坦福桥之后,西班牙金童至今还没有品尝到进球滋味,但此前在面对维迪奇时他却曾拥有足够的甜蜜回忆。维迪奇表示:“有时候你会听到人们说,某个球队员一碰到某个球员就害怕,但那只是个别人(对于我和托雷斯)的观点,我从来不信这套,我需要在球场上改变人们的看法,而不是对着媒体喊口号,人们越是这么说就越让我在场上更加专注。”

  如果能够在斯坦福桥抵挡住托雷斯和德罗巴的火力,曼联的夺冠大业几乎可以成功一半,而如果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能够继续他们上一场的精彩表现,曼联也许有机会终结连续九场客场不胜切尔西的尴尬纪录。上一轮埃尔南德斯的两个进球让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吃尽苦头,赛后马丁内斯甚至爆料称,去年夏天最先发现“小豌豆”的是自己,只是由于维冈财力有限,才眼睁睁看着天才射手穿上了红魔战袍。

  “埃尔南德斯是我们错失的一位球员,我们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去签下他。我认为每个人都会记得他在代表墨西哥参加南非世界杯时的精彩表现,而曼联却在其他人下手之前得到了他,埃尔南德斯的跑位非常聪明,他将成为曼联的一笔财富。”

  本赛季“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成为曼联最大的惊喜,这位去年夏天刚刚来到老特拉福德的22岁墨西哥小将,本赛季英超已经轰下九个进球,在射手榜与托雷斯比肩,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是在8次首发和10次替补共18次出场机会中斩获的,而托雷斯的出场时间是24次首发1次替补。

  除了埃尔南德斯之外,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中场扮演默默无闻角色的弗莱彻也一直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表彰他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和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弗格森将在下赛季让这位苏格兰国脚成为曼联副队长,在正选队长维迪奇无法出场时,弗莱彻将戴上队长袖标。

  这也意味着,27岁的弗莱彻在曼联一线队当中的位置和地位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埃弗拉,而俱乐部目前也正在和他进行续约谈判,如果没有意外,双方即将在新的五年合约上签字,这份合同价值2000万英镑。弗莱彻2003年开始为曼联一线队效力,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后腰,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32次,帮助曼联在英超、欧冠和足总杯三线强势挺进。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马林 维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