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逃过处罚确认战切尔西 7年十暴行:恶辱裁判击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04  新浪体育
鲁尼肘击对手瞬间鲁尼肘击对手瞬间
鲁尼曾踩踏卡瓦略鲁尼曾踩踏卡瓦略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联赛4-0大胜维冈竞技,为曼联刚刚拉开序幕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这个看似酣畅淋漓的比分却绝对难称完美,因为鲁尼开场仅仅7分钟就肘击对方球员麦卡锡引来满场嘘声,这一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逃过了当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法眼,鲁尼甚至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吃到。赛后,《每日邮报》披露,英足总可能会对鲁尼处以停赛三场的追加处罚。不过英足总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通过研究决定,不对鲁尼进行追加处罚,这对即将作客斯坦福桥球场的曼联来说绝对是一个意外之喜。

  不得不说近来球运亨通的鲁尼运气着实不错,一个绝不该被忽略的违体动作中逃过了应得的红牌,否则开场仅仅7分钟就少一人迎战的曼联还真不敢说能啃下维冈这块硬骨头。维冈竞技主帅马丁内斯就十分恼怒地表示:“这种动作都能逃过红牌,实在是太幸运了,如果我们11打10,结果肯定不一样了。”老爵爷则努力为爱徒营造翻案气氛:“那只是个意外,就因为是鲁尼所以才会引来这么多负面的声音,媒体好像不把鲁尼弄死都不会罢休。”然而,恐怕弗格森也没有想到鲁尼的运道如此之旺,逃过红牌之后又逃过了追加停赛,老爵爷终于可以心安理得地将鲁尼的名字写在下场比赛的战术图板上了。

  《太阳报》此前有报道称,如果英足总对鲁尼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那么为了能够在对阵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登场,鲁尼将不得不对处罚提出上诉,其结果是禁赛将被推迟一场执行,但是这种毫无根据的轻率举动将可能导致禁赛期被延长至四场。届时,弗格森将不得不好好斟酌是否要丢车保帅。

  然而这次事件却给弗格森提了一个醒——鲁尼依然不不具备担当球队核心的心理素质。年少成名的鲁尼身边从来就不缺少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除了场外的嫖妓、性派对、性虐待等花边消息之外,鲁尼在赛场的不理智行为也着实有失其世界级巨星的身份。以下就是鲁尼从2004年至今的10次愚蠢暴行总结(含本次):

  2004年12月,英格兰与西班牙在马德里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祭奠不久前去世的英格兰传奇巨星埃姆林-瓦尔特-休斯。结果友谊赛进行得十分不友好,种族歧视、球场暴力以及鲁尼怒摔黑纱事件成为比赛的主旋律。第42分钟,埃里克森将在场上频频祭出粗野犯犯规的鲁尼换下,结果鲁尼将尚未发泄完的怒气带到了替补席上,他骂骂咧咧地摘下纪念死者的黑色臂纱,然后狠狠地摔到地上。第二天,鲁尼毫无悬念地成为英格兰各大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2005年9月,英格兰与被北爱尔兰的世界杯预算赛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举行,结果鲁尼成为当场比赛的绝对主角,他不仅与对手阵中的基恩-吉莱斯皮发生冲突,并且引发了内讧,先是辱骂大卫-贝克汉姆,接着推搡了里奥-费迪南德,尽显球霸风范。

  2005年12月,欧洲冠军杯曼联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鲁尼因为一次无意犯规而吃到黄牌,结果感觉面子上挂不住的“小胖”讽刺性地向当裁判鼓掌,结果被驱逐出场。

  2006年7月1日,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与葡萄牙的比赛,鲁尼因为踩踏卡瓦略而吃到红牌。不过更加经典的发生在红牌之前,C罗跑到裁判面前索要红牌,鲁尼一把将自己在曼联的队友推开,眼中写满了幽怨和无辜,这一幕也成为那届世界杯上的经典画面。

  2006年8月4日,鲁尼又一次在比赛中因为愚蠢的行为而吃到红牌,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曼联与波尔图的比赛中,鲁尼肘击对方后卫佩佩而被罚下场,赛后,英足总还对他进行了禁赛三场的追加处罚。

  2008年10月,鲁尼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参加比赛,结果这名从埃弗顿走出的英格兰球星在老东家的地盘上亲吻球衣上的曼联队徽。现如今,大多数球员在面对母队时进球,一般都会拒绝庆祝,并在赛后发表一系列有关“养育之恩”、“怀念过去”之类的言论,相比之下,鲁尼这样的挑衅动作绝对堪称惊为天人。

  2009年3月,在曼联客场0-2负于富勒姆的英超比赛中,鲁尼在比赛最后时刻毫无必要地将球大力掷向远方,主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下场。而这还不是重点,鲁尼接下来怒骂裁判,以及离场时怒击角球杆的行为,才真正将这次球场撒泼推向了最高潮。

  2010年6月7日,英格兰3-0击败南非鲁斯滕堡铂金群星队的热身赛中,鲁尼打破了英格兰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长达9个月的进球荒。但是赛后,当值主裁判杰夫-塞尔洛吉威在比赛记录中披露,鲁尼在比赛中朝自己怒喊“f*** you”。鲁尼公开向其表示道歉,才保住了自己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2010年6月18日,英格兰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被阿尔及利亚以0-0逼平,在比赛中形如梦游的鲁尼在电视摄像机前公开发表了一句惊世骇俗的言论——被自己国家的球迷狂嘘感觉真爽。

  (大马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