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七年前不逊之言响彻客场 这一次有的只是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3: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里亚索尔不欢迎皇马,更不欢迎莫里尼奥,当他们在同一个晚上迎来这两个世敌的时候,谁都知道会发生些什么。皇马在里亚索尔的仇恨不用赘述,莫里尼奥在这里同样不受欢迎,七年前葡萄牙人还是波尔图主教练的时候,他的球队在这里将拉科挡在了欧冠决赛门外。

  七年之后,莫里尼奥率领皇马来到里亚索尔,这注定不会是一次愉快的旅程。因为七年前他曾在里亚索尔留下一句话,“我看你们太傲慢自大了……”新闻发布会上,莫里尼奥对拉科的评价,让他很难不成为这里的敌人,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莫里尼奥在里亚索尔得到的只能是嘘声。莫里尼奥本来就是一个不怕树敌的人,赛前他还在出言不逊,“七年前我说的话被证明是对的,当时他们都认为自己肯定会进入决赛,波尔图的名气比他们更小,实力也不如他们,但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甚至赢得了欧冠冠军,而他们的历史最佳成绩还只是四强……”此言一出,拉科的球员和球迷又怎能放过莫里尼奥?

  0比0的比分已经是最好的报复,因为这拖住了皇马追赶巴萨的脚步,要想赢得联赛冠军,难度变得更大。更有力的报复还在后面,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双方球员离队走进更衣室通道,莫里尼奥当年那句“我看你们太傲慢自大了”竟然在球场的广播里被放了出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莫里尼奥的这句话都回荡在球场上空,现场的工作人员认为这是对葡萄牙人最好的讽刺。赛后的莫里尼奥显得有些尴尬,但他并没有把话锋针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令皇马人不满的主裁判身上,对于葡萄牙人而言,现在更重要的事情,是该考虑如何让皇马重新缩小和巴萨之间的差距,接下来的双赛将成为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