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主场见证中场核心灾难日 最失落之人仍是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比赛结束之后,匆匆逃离更衣室的不只是里贝里一个人。拜仁的中场指挥官施魏因施泰格沉默地离开了更衣室,他没有理会等在混合区的记者,不想面对令人不愉快的问题。不过在走到球场外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施魏因施泰格不希望这些球迷在经历了球场内的失望之后,再被拒绝,他用了很长时间满足球迷们的签名要求。

  施魏因施泰格是这个夜晚最失落的人之一。他漫不经心的一次传球失误,导致了本队的第一个失球。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巴德施图贝尔在后场传球,施魏因施泰格漫不经心地想将球再转移到边路,可是他没有踢正部位,被身后的格罗斯克洛伊茨抢个正着。

  赛后拉姆和主帅范加尔都指出,本队有太多的主动失误,主要就是指施魏因施泰格这个灾难性的失误。开局原本还不错的拜仁立刻陷入了被动。这次失误似乎严重影响了施魏因施泰格的信心,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他始终找不到状态,拜仁的中场也失去了活力,没有了他的策应,罗本和里贝里变成了孤军作战,被皮什切克和施梅尔策封锁。《南德意志报》赛后为施魏因施泰格打了全场最低分。

  主帅范加尔在赛后被记者问到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范加尔没有说太多,他只是强调:“施魏因施泰格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相信他的能力。”拜仁迫切需要一个状态出色的施魏因施泰格,来应付即将进行的一连串重要比赛。特别是拜仁周三要面对沙尔克,这是施魏因施泰格找回自己的机会。下周他将因为积累黄牌禁赛,错过对汉诺威的重要比赛,因此不需要在周中保存体力。

  施魏因施泰格的状态不佳影响了拜仁的中场能力,好在冬季新加盟的古斯塔沃融入新环境的速度很快。本场比赛巴西人打进了拜仁唯一的进球,在左边后卫和后腰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主帅范加尔还没有决定他与普拉尼奇两人中,究竟谁来与施魏因施泰格搭档。

  对国际米兰的比赛,普拉尼奇担任左边后卫,古斯塔沃担任后腰。而对多特蒙德,两人的位置对调,但普拉尼奇表现不理想。慕尼黑媒体预测称,这场比赛将让范加尔下定决心,让古斯塔沃更多的负责中场防守任务,因为巴西人的积极跑动可以给施魏因施泰格减轻防守压力,增加对中前场的支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