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奥斯卡颁奖:曼城盗梦空间 曼联王牌社交网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24  新浪体育
“英超奥斯卡”“英超奥斯卡”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英国的《镜报》也跟着凑热闹,根据今年提名影片的名称、内容和风格,在英格兰足坛找到了对位的人物或事件,凑成了颇有趣味的“英超奥斯卡”。

  《国王的演讲》

  国王肯尼(达格利什)在半场时(赛季中途接手)开始讲话了,更衣室里是否所有人都能听懂他?

  《社交网络》

  在网络达人的争夺战中,罗比-萨维奇和里奥-费迪南德真是一对好拍档和好对手。(两人在Twitter上经常互骂互讽)

  《盗梦空间》

  曼城在曼奇尼的执教下,总是强调防守防守,曼城的球迷们也许在观赛时会无聊的睡着并开始做梦,一层接一层……

  《玩具总动员3》

  在续集中,当赛前一个记者冒昧的问他早餐吃什么时,弗格森再次把童车中所有的玩具都扔出去了(指不高兴),他能在赛后采访之前收拾好这一片狼藉吗(与记者的关系)?也许他根本不在乎。

  《斗士》

  乔-巴顿(纽卡斯尔中场、著名的英超恶汉)是最突出的那个,在一路上来领奖的过程中,他又打倒了不少人。

  《黑天鹅》

  优雅而爱跳芭蕾的德罗巴,经历了一系列的心灵创伤,以至于他开始怀疑还能不能用自己的脚站起来。

  《大地惊雷》

  大卫-苏利文和大卫-高德在对奥林匹克球场使用权的争夺中,就像是两个想快速致富的牛仔,执法者丹尼尔-列维和巴里-西尔尼能把他们绳之于法吗?

  《孩子们都很好》

  阿森纳的孩子们是不是都很好?去问问温格就知道了。

  《127小时》

  阿兰-帕杜在圣詹姆斯球场被困住了,他能比以往的纽卡斯尔主帅都活的更长一些吗?

  《冬天的骨头》

  在这部灾难性的电影中,导演布拉特先生展现了惊人的雄心,要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搬到冬季办。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