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透露赛中一度愤怒国米表现 称未来3战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国米在客场2-0战胜桑普多利亚,不仅摆脱了欧冠失利的阴影,也将自己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将取胜的绝大压力扔给了周一比赛的AC米兰。赛后,莱昂纳多称赞国米所有的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

  “在比赛决定性的时刻,我们的球员的发挥非常不错。我尤其要谈论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像马里加和潘德夫。”莱昂纳多说,“桑普多利亚的防守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靠着斯内德的灵光闪现,创造了比赛的不同结果。我要恭喜所有的小伙子,从长友佑都到齐沃,从斯坦科维奇到埃托奥,再到帕齐尼……对国米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

  不过比赛却并不轻松,国米和桑普鏖战了70多分钟,斯内德才利用任意球敲开了胜利之门,莱昂纳多说:“实话实说,我非常生气和愤怒,球队的跑动非常好,但很奇怪的是,队员们总是处理不好最后一脚的射门,决定胜局的射门能力似乎一度远离了国际米兰,好在最后斯内德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由于麦孔的禁赛,莱昂纳多在右后卫上派出了长友佑都,对此他说:“长友佑都并不令我惊奇,我非常了解他,也明白他完全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右后卫,而且他在两边都非常的出色,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补充。”此外,莱昂纳多还谈到了米利托的恢复情况,“我不知道米利托能否赶上欧冠,他会在正确的时间复出,但应该慢慢来。”

  走出欧冠的失利,今天的国米甚至还大幅度的迈向了联赛冠军,因为一旦AC米兰在明天失手,那么两队之间的差距就只剩下1场球了,“这是一场冠军胜利?看着今天积分榜上的情况,我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们随后还有很多比赛,仍然需要去战斗,现在的国米非常平静。”莱昂纳多说,“AC米兰的联赛开局非常不错,现在他们仍然是联赛的领头羊,另外,那不勒斯的表现也非常好。联赛争冠的道路还非常长,但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联赛的冠军。”

  谈到明天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莱昂纳多说:“虽然AC米兰战平那不勒斯,是对国米最好的结局,但明天我不会为任何一支队伍欢呼。其实,在圣西罗的任何结果都没有关系,未来3轮比赛,将决定最后联赛冠军的归属,我们不希望犯任何错误。”从接手之后的连续一周双赛,终于结束了,莱昂纳多说:“这两周我们终于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改进我们的技战术,还有恢复体能了。过去一段时间国米一直没有得到休息的时间,我们确实需要时间来进行回复,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攻入1球的斯内德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因为在输给拜仁之后,国米需要重新振作。现在我们落后AC米兰2分,领先那不勒斯1分,今晚我们开局非常不错,踢的也非常艰苦,所以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