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第6替补却为非卖品 安帅誓擒曼联再谈未来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宣称,英格兰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不会在今年夏天永久性离队。

  斯图里奇目前租借到博尔顿效力,目的是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在该队他表现出色,在4场英超中攻入4球,安切洛蒂称,斯图里奇在切尔西有着远大的未来。

  “我们所有人都很高兴,因为斯图里奇是我们的球员,他现在的表现非常好,”安切洛蒂说,“我希望他可以攻入更多球,然后在夏天他将会回归。”

  “冬季租借的时机很好,因为他在这里没有太多的机会,而他又需要比赛。他找到了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可以展示自己的能力,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表现。”

  博尔顿主帅科伊尔也确认,切尔西不想卖掉斯图里奇。“如果安切洛蒂和切尔西认为他的未来在斯坦福桥,这不会让我意外,我一直说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的表现并不令我吃惊,这是我把他带来的原因。我说过给这些小伙子一个舞台,他们就会展示实力,现在斯图里奇正在这样做。”

  “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不是耻辱,他们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德罗巴、马卢达、卡劳,这些都是世界顶级的球员。但我对斯图里奇一直有信心。”

  安切洛蒂接下来的目光瞄准了和曼联的大战,他告诉自己的球员:现在全力以赴去击败曼联。2比0击败哥本哈根的比赛,让切尔西在欧冠中基本确保了晋级,而如果在周二晚的联赛中打败曼联,蓝军将重新进入前四名。

  “对于热刺的失利,我们不必太高兴,但确实是好消息,”安切洛蒂说,“现在我们必须准备与曼联交锋,努力打出(与对哥本哈根时)相同的表现并击败他们。”

  “和曼联交锋,我们有着很多的动力,这是我们一个好机会。”

  谈到自己的未来,安切洛蒂表示自己期待留在切尔西。“我希望留在这里,我是意大利人,但我很喜欢英格兰,我考虑的是欧冠以及英超至少获得第四名。”

  有传闻称意甲罗马希望在夏天引进安切洛蒂,但安帅表示对此一无所知,他还祝福了罗马新帅蒙特拉。“未来我会回到意大利执教,但什么时候,我不知道。”

  “同时我要把最好的祝福给蒙特拉,我认为在英格兰我还得再挣一些冠军奖金呢。”

  “意大利国家队?他们在普兰德里执教下表现很不错。2014年以后,也许……”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