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利物浦锋霸回归在即 达格利什:想上场先减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5:10  新浪体育
达格利什:小子,想上场你减肥先(设计台词)达格利什:小子,想上场你减肥先(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3500万英镑身价转投利物浦以来,安迪-卡罗尔一直处于大腿肌肉伤病的恢复之中。如今大伤已愈的卡罗尔迫切希望能回归球队,早日上演自己的球队处子秀。

  不过,主帅达格利什却并不急于让这名爱将回到场上,他给因久疏战阵而略微发福的卡罗尔制订了一个以减肥为目标的恢复训练计划,希望他能尽快把体重降至正常值。卡罗尔日前也承认了自己已经开始遵从这个减肥计划进行恢复训练,并努力早日达到出场要求。

  (阿韦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罗尔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