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痛苦万分披露阿森纳两人崩溃 范佩西不幸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联赛杯决赛中1比2负于伯明翰,无缘6年来的首个冠军奖杯,主教练温格赛后十分失望。

  “我非常失望,和全队一样,”温格说,“我们开局有问题,大概是比赛打多了有 进球视频-枪手门将后卫晕菜送大礼 马丁斯笑纳献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些疲劳,进入节奏和状态花了一段时间。下半时我们占优,但不幸的是没有打进第二个球。最终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没有时间扳回来,当时我们已经准备打加时了。”

  “祝贺伯明翰,他们利用了我们的错误,带走了奖杯,这让我们感到极大的痛苦。……这场比赛肯定会影响我们,全队都极度失望,但我们还有更大的挑战。”

  谈到赛后更衣室的气氛,温格说:“科斯切尔尼和斯泽兹尼(的情绪)都被彻底毁了(两人配合失误导致丢球),接近崩溃,我想这时候我也不该再说什么了,我们必须帮助他们提高情绪。”

  比赛中荷兰前锋范佩西被换下,温格透露他受伤了。“他的膝盖伤了,是破门时弄伤的。”

  “目前困难的是,我们失去了太多球员,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伤了,全队在体能上也处于劣势。”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