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巴勒莫主场0-7乌迪内斯 罗马被追2球主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23:53  新浪体育
意甲-巴勒莫主场0-7乌迪内斯罗马被追2球主场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7轮开始第6场角逐,巴勒莫主场0比7惨败乌迪内斯,桑切斯独中四元,迪纳塔莱上演帽子戏法,以21球反超卡瓦尼升至射手榜首。罗马主场先进两球却被帕尔马2比2逼平,尤文弃将阿毛里梅开二度。拉齐奥客场0比1负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巴里;布雷西亚主场2比2平莱切;切塞纳主场1比0胜切沃。稍前比赛中,卡塔尼亚主场2比1逆转热那亚,双方共有3名球员1名教练吃到红牌,热那亚还射失1个点球。

  罗马周中补赛客场小胜,蒙特拉取得开门红。[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胡安顶替停赛的梅克斯,布里吉顶替辛普利西奥,托蒂取代博列洛,这是他代表罗马第600场比赛。帕尔马主帅马里诺改打3-4-2-1阵型,扎卡尔多前移到右前卫位置。开场8分钟,托蒂在门前28米处右 视频集锦-单场大四喜+帽子戏法 意甲现疯狂7比0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脚抽射偏出左门柱。随后里瑟左路传中,扎卡尔多用手阻挡吃到黄牌。第13分钟,罗马左路起球,托蒂禁区内卸球被帕莱塔踢倒,但未能获得点球。

  第17分钟,卡塞蒂回传,塔代伊突入禁区右侧被A-卢卡雷利放倒,点球!塔代伊左腿受伤接受治疗,托蒂主罚点球大力低射入左下角,1比0。第27分钟,皮萨罗开出角球,德罗西头球摆渡,托蒂在门前4米处没能顶进。布尔迪索对乔温科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门将米兰特抱球脱手,德罗西乱战中射门被帕莱塔挡出底线,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德罗西前点小角度头球被米兰特封出,胡安补射入网,2比0!

  上半时结束前,皮萨罗被乔温科撞伤被抬下,辛普利西奥替补出场,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时开始12分钟,武齐尼奇外围冷射偏出右门柱。第74分钟,瓦利亚尼右路传中,阿毛里“蝎子摆尾”脚后跟蹭进远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又是瓦利亚尼右路传中,克雷斯波门前抢点,卡塞蒂头球解围顶在布尔迪索身上,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入右下角,2比2。1分钟后,帕奇拉倒梅内,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罗马(4-2-3-1):1-多尼/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46'辛普利西奥),16-德罗西/11-塔代伊,33-布里吉,9-武齐尼奇(62'梅内)/10-托蒂(75'博列洛)。

  帕尔马(3-4-2-1):83-米兰特/24-帕奇,29-帕莱塔,6-A-卢卡雷利/5-扎卡尔多(72'泽马伊利),80-瓦利亚尼,4-莫罗内(52'克雷斯波;81'皮萨诺),23-莫德斯托/7-坎德雷瓦,21-乔温科/11-阿毛里。

  巴勒莫主场0比7负乌迪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场欧战席位争夺战也是圭多林的复仇战,他曾经被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反复解雇三次之多。巴勒莫此前连续败在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脚下,米科利加入伤病名单。乌迪内斯今年仍然保持不败,此前5次客场对阵巴勒莫输了4场,前锋桑切斯结束停赛复出。

  开场9分钟,阿尔梅罗左路传中,迪纳塔莱在门前9米处冲顶蹭进远角,1比0。第20分钟,乌迪内斯角球连续折射,因勒和多米齐射门均被挡出,桑切斯在门前6米处停球左脚抽射贴横梁入网,2比0。巴勒莫试图组织反攻,帕斯托雷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化解。乌迪内斯得到更多反击空间,第34分钟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迪纳塔莱直传,桑切斯反越位形成单刀,假动作骗过门将西里古后梅开二度,3比0。

  巴勒莫第39分钟雪上加霜,巴奇诺维奇边线附近铲倒阿尔梅罗,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41分钟,西里古扑救阿萨莫阿远射时出现失误,球撞在他胸口上蹦出,桑切斯跟上补射被封堵,迪纳塔莱在门前5米处转身扫射入网,4比0。仅过了1分钟,阿尔梅罗左路直传,博沃断球失误,桑切斯切入禁区左侧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低射近角得分,5比0。

  下半时开始3分钟,伊斯拉右路低传,桑切斯射门被扑出后再度拿球,在小禁区右侧捅射远角得手,6比0。随后他被丹尼斯换下。第60分钟,阿尔梅罗插入禁区接应过顶球,达米安被迫拉人犯规吃到红牌,巴勒莫只得9人应战,迪纳塔莱主罚点球命中右下角,巴勒莫遭到俱乐部历史上意甲最惨重失利。

  拉齐奥客场0比1负卡利亚里。第40分钟,科苏快开任意球,阿夸弗雷斯卡反越位斜射本来已经打偏,却被回追解围的迪亚斯挡进自家大门。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巴里。第25分钟,蒙托利沃直传禁区左侧,吉拉迪诺左脚射入远角。第87分钟,替补前锋加扎勒在门前17米处劲射扳平比分。

  卡塔尼亚主场2比1逆转热那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9分钟,维洛索右路低传,弗洛雷斯脚后跟做球,库兹卡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被安杜哈尔用脚挡出,但弗洛雷斯补射入近角,1比0。不过慢镜显示,弗洛雷斯有越位嫌疑。第37分钟,莫雷蒂左路传中,大马尔科-罗西头球击中横梁,他左脚凌空补射被安杜哈尔下意识封出。

  下半时开始6钟,里基乌蒂左侧禁区前沿开出任意球,西尔维斯特雷头球顶在维洛索身上,马克西-洛佩斯在门前2米处补射入右上角,1比1。5分钟后,马克西-洛佩斯突入禁区被克里希托阻截,但贝格西奥补射打在克里希托身上折射入左下角,卡塔尼亚2比1反超!这是贝格西奥冬窗租借到卡塔尼亚后意甲首球。

  第68分钟,热那亚最后一名后卫克里希托放倒洛迪,被直接红牌罚下,虽然犯规地点在禁区内,但主裁判詹诺卡罗却判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巴拉尔迪尼用扬科维奇换下弗洛雷斯,但弗洛雷斯下场时言语攻击第四官员,结果也被亮出红牌,巴拉尔迪尼也被红牌逐出教练席。第75分钟,奥古斯汀放倒热那亚替补前锋帕洛斯基,也被红牌罚下,维洛索点球被安杜哈尔飞身扑出底线。第78分钟,洛迪禁区边缘左脚怒射击中左门柱。

  布雷西亚主场2比2平莱切。第16分钟,赞贝利右路传中,卡拉乔洛顶进右上角。2分钟后,迪亚曼蒂左侧开出角球,佐博利头球入左下角,2比0。第31分钟,热达策动进攻,穆纳里做给科尔维亚,科尔维亚推射从门将阿尔卡里身下入网,2比1。第70分钟,穆纳里左路斜射扳平比分。

  切塞纳主场1比0绝杀切沃。补时阶段,曼代利放倒博格达尼,希门尼斯主罚点球命中。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