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切尔西杀手神勇连4轮破门 英国脚2射1传维拉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展开数场争夺,阿斯顿维拉主场4比1大胜布莱克本,埃弗顿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狼队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浦。

  阿斯顿维拉主场4比1大胜布莱克本。第49分钟,安德鲁斯禁区内对阿什利-扬犯规,后者亲自操刀点球命中。第62分钟,阿尔布莱顿的传球被苏格兰后卫汉利挡入自家大门。第64分钟,阿什利-扬传球,唐宁半场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布莱克本第81分钟扳回一城,埃梅顿传球,卡里尼奇25码处的射门打中邓恩后吊过弗里德尔入网。第8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阿什利-扬劲射破门。第93分钟,尼尔森对阿什利-扬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布莱克本遭遇客场4连败。

  埃弗顿主场2比0取胜桑德兰。桑德兰上次做客取胜埃弗顿还是1996年。第8分钟,奥斯曼直传,贝克福德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第39分钟,阿尔特塔摆脱门萨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克福德小禁区前打入右下角梅开二度。埃弗顿近11个主场对阵桑德兰取得8胜3平。桑德兰遭遇4连败。

  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第13分钟,刚刚与纽卡续约的蒂奥特接角球后远点传回,诺兰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也是他个人第50粒英超入球。博尔顿第38分钟扳平比分,埃尔曼德前场拦截后传球斯图里奇,科洛奇尼和威廉松之间出现空当,切尔西租借前锋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他成为继里基茨后第二位连续4场进球的博尔顿球员,但却是首位在亮相前4场进球的英超球员。第54分钟,纽卡中场赖安-泰勒双腿飞铲埃尔曼德被红牌直接罚下。博尔顿终结客场6连败。

  狼队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浦。布莱克浦上次客胜狼队还是1964年。开场仅2分钟,爱德华兹和哈米尔连续传球,贾维斯14码处推射破门。第43分钟,布莱克浦前锋DJ-坎贝尔肘击斯蒂尔曼被红牌罚下。第54分钟,奥哈拉25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第78分钟,多伊勒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伊班克斯-布莱克远点近距离捅射入网。第90分钟,沃德传球,伊班克斯-布莱克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狼队近8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浦取得7胜1平,其中近6场连胜。布莱克浦近期客场4连败。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