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时视频直播英超第28轮 曼联客场战维冈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3时,英超第28轮将全面打响,新浪体育将为网友们视频直播红魔曼联客场挑战维冈竞技的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直播间

  曼联周中刚刚在欧冠中被马赛逼平,回到英超赛场自然要全力争胜。而红魔争冠的最大对手阿森纳因为要参加联赛杯决赛,所以本轮比赛被推迟,红魔此番如果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将在积分榜上继续 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红军利物浦同样客场出征,他们面对的是铁锤帮西汉姆联,刚刚在欧联杯比赛中绝杀晋级的红军渴望取得连胜。曼城则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曼奇尼的球队能否延续欧联杯中的强势吗?新浪体育将为大家带来以上比赛的精彩轮播集锦,敬请关注。

  点击观看英超最新视频集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