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200万意外收购证明超值 鲁尼让位新杀神直追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后防新秀斯马林强势崛起,他表示自己会全力把握住不多的机会,而在曼联打比赛,对他的成长帮助很大。

  在客场和马赛的欧冠比赛中,二十一岁的斯马林获得首发机会,而且表现十分稳定,在《太阳报》的赛后评分中,他得到了9分的最高分,被评为全场之星。

  谈到自己的进步,斯马林说:“当里奥受伤,是时候让我来迈入舞台中心了,当然这并不容易。希望利用这些机会,以及用我自己的表现,我能够赢得主教练的信任。”

  弗格森在去年一月份时花了1200万英镑将斯马林从富勒姆买来,当时这位年轻中卫在富勒姆只有过十九次出场经历,这笔收购多少令人意外,不过现在斯马林已经飞速崛起,势头十分抢眼。

  斯马林说:“和曼城交锋,这类重大比赛让我感到有信心,而在马赛,体育场的气氛非常好。上赛季我在富勒姆打过欧洲比赛,但都是在小一些的体育场,我喜欢这样的场面,而打曼彻斯特德比这样的大比赛,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

  斯马林承认,一旦费迪南德伤愈,他将会让住主力位置,但这不会令他停止努力。“当你得到这件球衣,以及球队里的一个位置,你不会想要放弃的。我理解里奥是主力,但当他受伤,就是我的机会了。我知道里奥回归后我还会继续等待,但我会随时做好准备,因为没有球员想要坐板凳。”

  另外,曼联球星鲁尼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打任何位置。在和马赛的比赛中,鲁尼被安排打中场左路,有舆论称曼联该让英格兰人更接近禁区,但鲁尼对这样的安排没有意见。

  “我们现在有很多的伤病,因此我并不介意去打边路,”鲁尼说,“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有几个球员缺席了,我认为如果有他们在,情况可能会不同。”

  而在十六个月前曾考虑离开曼联的葡萄牙球星纳尼,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级人物,二十四岁的他表示,自己还会更加努力。“我一直告诉所有人,我有雄心壮志,放弃曼联并不容易,当然你来球队就是为了打比赛。”

  “现在是我来曼联后最好的赛季,我不会把自己和C罗或者其他任何人比较,我只想着自己的表现,以及我可以为球队做什么。”

  “我在球队感觉很好,但我还可以做更多,因此我每天都在训练中拼命努力,争取每场都有好状态。现在在球场上,一切都很顺利,你信心十足,时刻想要拿球,这种感觉很好。”

  “在和马赛的比赛前,C罗和我聊过,他称赞我的发挥,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