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对手只剩阿森纳82分足够 反击切尔西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两马之争两马之争

  新浪体育讯 在谈到英超联赛的争冠形势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称,联赛已经进入了“二马相争”的局面,冠军将会在曼联和阿森纳之间产生。

  如果在今天和维冈的比赛中获胜,曼联在还有11轮比赛时将领先第三名曼城多达11分,而比后面的托特纳姆热刺以及切尔西多出13和15分,这些球队追赶上来的可能已经不大。

  弗格森认为,总分82分就足以获得冠军了,这意味着在最后的12轮里,红魔需要再拿25分,而对维冈是一个开始。“我所说的是,正常情况下还剩两支球队有机会。”

  “看上去如果多几支球队参与,会更加有趣,但是到了赛季末,往往就是两支队的竞争。从目前的情况看,我认为冠军将在我们和阿森纳之间产生。”

  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1分,弗格森说:“最稳定的球队将会赢得冠军,因此我说我们必须保持自己的专注。”

  上赛季切尔西以86分的成绩夺冠,而前一个赛季曼联的夺冠分数是90分,不过弗格森认为,今年不用那么多。“看起来这个赛季也许82分就足够了。”

  曼联接下来将经历连续的客场挑战,弗格森说:“我认为在剩下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拿到足够的分数,你不会在乎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客场的状态不像以往那么好,现在是严峻的考验,有三场客场等着我们。”

  “不过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主客场都不重要,因为都是关键比赛。”

  不久前切尔西队长特里称,曼联在争冠阶段会感受到压力,而两队在斯坦福桥交锋时,蓝军会给红魔最大的挑战。对这样的心理战,弗格森自然知道如何回击。“你总会尝试这么做(心理战),我们都这么干过。”

  “但(切尔西)要想追回那么多分不会容易。”

  弗格森还介绍了曼联一些球员的情况。“欧文已经恢复训练了,在周六的比赛中有可能出场。”

  “斯马林表现不错,但他才二十岁,考虑到费迪南德的经验,如果他伤愈,对利物浦时可以出场的话,我绝对会选他,我确信斯马林能够理解。”

  “在赛季这个阶段挑选阵容是个噩梦,因为在一些重要比赛中,你要让一些优秀球员坐板凳。这个赛季情况好一些,因为目前有两三个伤员,因此我的选择并不多。那些能一直打比赛的球员会情绪高涨。”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