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曝10万高薪续约顶级红星 温格斥巴萨不道德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球星纳斯里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新的五年合同,总价值超过2600万英镑。

  不久前纳斯里曾表示,不着急和阿森纳续约,要等到赛季末再说,现在看来,这可能是谈判过程中给对方施压的技巧,《太阳报》披露,阿森纳急于与纳斯里续约,避免夏天他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期,因此开出了优厚的待遇。

  该报称,纳斯里的这份新合同,周薪超过了10万英镑,这是对法国人本赛季出色表现的奖励。二十三岁的纳斯里此前合同只剩十八个月到期,原来的周薪是6万英镑左右。

  对于阿森纳来说,纳斯里同意续约的消息是一个极大的利好,尤其是在周日和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前,这会给球队带来鼓舞。纳斯里在2008年以1250万英镑从马赛加盟,本赛季已经成为了英超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另外,阿森纳主帅温格回应了巴塞罗那的指责,称枪手签下十六岁新秀约恩-托拉尔的做法完全合法。

  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不久前称,阿森纳引进托拉尔是“有点不道德”的,据西班牙媒体披露,阿森纳为了得到这位巴塞罗那新秀,支付了35万英镑的金额。

  对此温格表示,阿森纳的做法完全合法,因为托拉尔有自主选择权,他可以选择和任何职业俱乐部签约。“我爱巴塞罗那,我爱加泰罗尼亚,我对他们没有意见,”温格说,“如果我们做的是非法的事情,我会说对不起,孩子,我们不能这样。”

  “别忘了这个孩子是英格兰人,他有英格兰的护照,他的母亲来自英格兰。在英格兰,很多球员年幼时离开,去了其他的职业俱乐部,而我们也有球员去其他球队的。当一个一半英格兰、一半西班牙血统的球员想要加盟我们,而且一切都合法,我们为什么要拒绝他?”

  “在同一规则下,很多球员也这样离开了我们,而我们所做的是完全合法的。”

  对于罗塞尔的指责,温格不想理会:“我不想再谈论这个,你该先去巴塞罗那的青训营,看看那里的球员都是从哪里来的,然后再来和我谈这个。”

  相关新闻:

  阿森纳再挖神童令巴萨主席愤怒 巴萨3800万镑报价小法

  温格再斥巴萨笑谈:小法是偷巴萨的?梅西又是偷谁的?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