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名气再大也没有用 朝中无人皇马总被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前脚刚说完穆里尼奥的声望要高出自己,葡萄牙狂人就谈到了自己对声望的理解,在对拉科鲁尼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帅抱怨自己光声望高没有用,因为这赶不上一些球队“朝中有人”,在赛程的安排上皇马缺乏话语权以致于处处被动,队员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在欧洲的一些主要联赛里,其他球队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准备冠军杯,因为他们的联赛会提前到周五就进行。” 穆里尼奥抱怨上周皇马向西班牙足协申请周五踢西甲却被拒绝,造成里昂多休息一天的局面。现在周二踢完冠军杯,回到西甲对拉科的比赛又被安排在了周六晚进行,紧接着是下周四对马拉加。“马拉加这一轮的比赛是周一踢,然后和我们一样周四踢下一轮,无论他们还是我们赛程的制定都不正常。有些球队却不一样,他们看起来想什么时候踢比赛就可以踢比赛,我们却没有这方面的特权。”穆里尼奥暗指西班牙足协照顾巴萨,“我呢?不断地说啊,说啊,说啊,却没用,因为我没有权利去决定这些。”记者追问为什么会这样,穆里尼奥干脆说:”因为足协里有他们的朋友。”

  此外,穆里尼奥这支皇马迄今已经得到了72张黄牌,5张红牌,这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可以排在第二名,仅次于2006-07赛季卡佩罗的那支皇马,126张黄牌,10张红牌。这是为什么呢?穆里尼奥答道:“总之,我的队员得黄牌就是容易,裁判给我们出牌的标准跟其他球队不一样。我们看看对西班牙人的那场比赛,卡西利亚斯是怎么被罚出去的,再看看冠军杯联赛,你们就会有答案,本来也就是一张黄牌,可最后却是红牌。”

  尽管他认为皇马屡遭暗算,但总的来说队员们没有收到影响,球队目标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接下来所有的比赛胜利,“我的球队目前动力十足,因为我们必须要在三线上去赢球,事实上我们也正在为了获得全部三个冠军在努力,队员们因此很容易就被动员起来。我们对淘汰里昂有信心,上赛季16强淘汰赛中的8强球队里只有1支是在首回合的比赛里赢了球,这些细小的细节决定了比赛胜负。”

  穆里尼奥接着谈到了“魔鬼客场”——拉科鲁尼亚队的里亚索球场,他说“里亚索球场的比赛很难踢,本赛季以来他们在主场只输了两场球,对手分别是巴萨和阿尔梅里亚。对皇马而言,在那里比赛一直都很难赢球,不过这个纪录在持续很多年以后上赛季我的球队已经打破了魔咒。”本场,赫迪拉和卡纳莱斯因为有伤,佩德罗-莱昂是技术型原因而无缘大名单,穆里尼奥解析说,“今天的训练里,卡纳莱斯受伤了,这种事情没法控制,谁也不能保证球员不受伤。”针对目前有关他重用阿韦罗亚而对拉莫斯不满的传闻,穆里尼奥重点只是谈到了阿韦罗亚,对拉莫斯却只字不提。“阿韦罗亚是教练那种永远都会想用的球员。当你想用他的时候他永远都是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只要上场就全力以赴,不管出场多少时间。在场上他永远都不会是最佳球员,但那不是他的角色,他可以踢很多位置而且控制住对手,总之他一直是在为球队服务,我很喜欢他,实际上我喜欢所有的后卫,他们所做的都非常出色。”(刘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