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德国人肉搏!邵佳一拼了 1米87大汉被他撞上观众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当初刚刚降入德乙,还是如今已经在第二级别联赛带上两年,邵佳一想回德甲的心思都一直没有改变。尽管他马上将要31岁,在别人眼里,一名31岁的中国球员就不要想着回顶级联赛踢球这种不切实际的愿望了。本分的留在科特布斯,继续发挥自己重要的作用,比什么都强。

视频-邵佳一对抗硬汉不吃亏 撞上看台超级倒栽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邵佳一看起来不满足于现在的一切,以至于和俱乐部推迟了续约谈判,或许这是他要为德甲再努力一次的信号。而在最近两场比赛,我们也很清楚的看到了邵佳一在场上的发挥如何,除了进攻方面一如既往外,防守和对抗方面邵佳一的猛劲令人感到吃惊。上一场比赛邵佳一从中场开始回追到小禁区铲掉对手必进球的镜头让我们回味至深,本场比赛邵佳一同样令人感觉无处不在。

  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邵佳一本场比赛5次射门3次射正全队第一,3次犯规4次被侵犯均是全队第一,另外制造对方2张黄牌。这说明什么?说明邵佳一真的是在拼命。无论进攻防守,场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这和以前那个我们心中灵气十足但却凶狠不足的邵佳一完全是两个人。比赛进行到34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在边路和对方前锋9号德国人穆尔德斯一次肩碰肩的冲撞,结果1米87的穆尔德斯被1米88的邵佳一撞的重心全失,一个跟头从广告牌摔上了观众席。

  不仅如此,在第一个任意球帮助队友破门后仅仅1分钟,邵佳一就依靠个人能力迫使对方在几乎和上一个任意球相同的位置再次犯规,而他主罚的皮球再次越过人墙只可惜被门将扑出。此后他在中场突然加速拿球逼对方后卫将其铲倒吃到黄牌一张,比赛结束前, 又是他在禁区前的突然启动令对方后卫不得已将其撞倒,但裁判没吹犯规,否则这又是一次邵佳一改写比分的大好机会。

  比起威力无比的任意球和突然的插上进攻,防守这个词在我们心中和邵佳一的联系实在太不紧密了。不过邵佳一这次却真正像人们验证了自己的状态:打满全场、攻防兼备,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看一下,为了德甲而全力冲刺的邵佳一,会变成什么样子。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