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5年第1宠臣被令替补 昔日无价宝给1000万恐就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哥本哈根赛前,《EUROSPORT》曝出传闻,被派上替补席的德罗巴拒绝和球队一起热身,“这可不算是最职业的举动”。不过下半时,魔兽还是替补登场了,他换下了阿内尔卡,得到了17分钟时间。而是否曾拒绝热身的话题,也因赛后获胜而不了了之。

  这么短的时间,要想有所表现显然很困难,德罗巴留下的数据除了一脚射门打偏外,其他都是零。而据英国媒体的说法,魔兽在安切洛蒂心中的地位已经严重下降,甚至有可能在夏天被卖掉。

  《每日电讯报》称,德罗巴已经对自己的斯坦福桥前景感到担心,他清楚在切尔西的日子很可能不多了。该报称,按照安切洛蒂的意图,托雷斯是切尔西攻击线的新核心,球队的进攻将围绕西班牙人重塑,而阿内尔卡可以打中锋和边锋不同位置,而且进球数也很有说服力,是另一个重要棋子。相比之下,德罗巴状态下滑的太厉害,加上年龄偏大,已经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德罗巴加盟切尔西7年,一直是各任教练的重要锋线选择,无论是穆里尼奥时代,还是在格兰特、希丁克、安切洛蒂(上赛季)手下,他的地位都是不可动摇的。而从06-07赛季开窍大爆发后,这5年来他更可以说是切尔西进攻的第一王牌。但同样难以撼动的一个事实是,魔兽的青春已渐渐老去,本赛季以来,德罗巴显露出了明显的老化迹象。

  从安切洛蒂的用人看,最重要的欧冠让德罗巴打替补,实际上已经宣布了魔兽的失宠。《每日电讯报》称,德罗巴有可能在夏天离队,与之呼应的是,不久前《太阳报》也曾披露,德罗巴是切尔西夏季清洗名单中的一员。以德罗巴这个赛季的表现,以及他,如果切尔西想要套现,那么1000万到1500万英镑的价格恐怕就能让蓝军满意了。

  另一个陷入转会传闻的是俄罗斯中场日尔科夫,两天前他明确表示,如果打不上比赛,夏天会考虑转会。最新的消息是,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前东家)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都在关注日尔科夫,他们可能在夏天出手求购。

  而据《每日邮报》称,意甲尤文图斯盯上了切尔西的右后卫博辛瓦,有可能在夏天提出1000万英镑报价。该报称,尤文对博辛瓦一直很有兴趣,两年前曾试图签他,而在周三的欧冠现场,尤文球探毛罗-桑德雷亚尼现身,目的就是看葡萄牙人的比赛。博辛瓦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6个月到期,蓝军是否会和他续约还不得而知。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