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皇马切尔西可抗巴萨 穆帅:欧冠会师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07  新浪体育
资料图:2008年球王造访斯坦福桥资料图:2008年球王造访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前阿根廷主帅、球王马拉多纳称,他认为在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巴塞罗那、皇马和切尔西是最有机会夺冠的,而单说球队的阵容配置,皇马和切尔西是欧洲最好的两支队伍。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马拉多纳说:“人们都认为,皇马和巴萨会进入欧冠的决赛,但是在欧冠的争夺中,我们不该忘记切尔西。”

  “切尔西有很好的球员,还有很多钱可以买球员,俱乐部主席也不吝啬。皇马和切尔西是有能力组建新的球队挑战巴萨的队伍。”

  “在欧洲,切尔西和皇马是阵容人员选择最多的队伍。”

  “皇马也有钱,但缺少工作的时间,要想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需要很长时间的努力。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相信未来几个月穆里尼奥会组建出一支能与巴萨对抗的球队。他问了自己无数次为什么会0比5输给巴萨,现在他在做深入的研究。”

  谈到欧冠,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有自己的偏好,他希望在决赛中皇马可以和切尔西或国际米兰会师。

  “我愿意为之付钱,如果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皇马的对手是切尔西或者国际米兰的话。”从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情况看,皇马和切尔西都拿到了相对不错的结果,而国际米兰主场落败形势堪忧。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