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水货中的水货送都送不走 此人永生不配国王录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55  新浪体育
鲍尔森在利物浦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鲍尔森在利物浦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在时任主帅霍奇森的首肯下,利物浦花了450万英镑将这位丹麦国脚从尤文图斯挖过来,本是希望在马斯切拉诺离开之后能保证中场的硬度,可是在鲍尔森仅仅代表红军出战十余场后,利物浦人就大呼上当了。

  在今天的比赛里,队长杰拉德依旧没法上场,鲍尔森被主帅达格利什委以重任,希望他和卢卡斯的双后腰能扼杀住对手的进攻,从而保证球队的胜利。

  如果说在之前鲍尔森可能还让达格利什对他有些许希望,有待观察的话,那么今天的比赛之后达格利什就应该将其定彻底性了——水货,彻底的水货,水货中的水货!甚至相比起高薪低能的乔-科尔,这位曾经在德甲、西甲和意甲的多支劲旅效力过的丹麦国脚则水得要更彻底,毕竟乔-科尔是免费投来,而鲍尔森却花了利物浦450英镑的转会费,而这竟是丹麦人身价最高的一次转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鲍尔森的镜头不多,但几乎都体现了其水货的本质。比赛第30分钟,鲍尔森犯了一个也许业余球员都很少犯的错误,回传球本方后卫失误,被对方得球,赶来补防的凯利无奈放倒对方球员,凯利因此持得到了一张黄牌。就在4分钟之后,好了伤疤忘了痛的鲍尔森再度犯了低级错误,他的业余带球动作布拉格斯巴达队又一次从他脚下断球反击,不过仓促的射门并没能给雷纳带来太多威胁。

  也许是还想给他点机会,达格利什并没有在中场结束就换下他,可是他那拙劣的表现实在是辜负了主教练的信任,终于达格利什忍无可忍在65分钟用斯皮林将其换下。

  在赛后《天空体育》给出的球迷评分中他以4.1分,仅次于浪费无数机会的恩戈格,是全场第二低分。而根据OPTA的技术统计数据,他有35次传球却只有19次到位,成功率仅为54.3%,这样低劣的数据对于一名效力于顶级联赛顶级球队的职业球员来说简直是匪夷所思。

  在冬季转会窗期间,丹麦人其实一度有望转会离队,摩纳哥当时将他列为冬季引援目标,他们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中场拦截者,或许是因为摩纳哥的开价实在是低的可怜,利物浦最终还是拒绝了对方的报价,无奈之下还得凑着用丹麦人。

  随后,在3-0横扫狼队和1-0小胜富勒姆的比赛中,鲍尔森连续2场得到首发,但同时也连续2场中途被换下,后面的比赛鲍尔森也只是偶有替补出场,显然达格利什对他仍不是太满意,但今天的比赛之后达格利什肯定不会再凑合下去了,这样的水货最好是再也不要身披红军战袍登场。

  就目前球队的形势而言,在下个赛季利物浦基本上会让卡罗尔和苏亚雷斯搭档锋线,而中场方面,杰拉德和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新外援梅雷莱斯肯定会占据两个位置,剩下的中场球员,鲍尔森、卢卡斯、斯佩尔林都将为主力位置而竞争,因此在今年夏天卖掉其中年纪最大没有上升空间的鲍尔森也在情理之中,再加之如今鲍尔森水货中水货的糟糕表现,达格利什现在怕是由衷的希望他能在夏天赶紧走人。

  (阿韦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鲍尔森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