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去热刺怕被抽3万耳光 还不如让我入狱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中场加图索称,虽然他想去白鹿巷看欧冠第二回合的比赛,但他担心遭到那里球迷的攻击。

  加图索在热刺与米兰的第一回合交锋中成为焦点人物,他因攻击对方助理教练乔尔-乔丹,遭到欧足联禁赛4场的处罚,原本加图索打算跟队去伦敦,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

  加图索说:“我想去看第二回合,但被建议不要去,因为那里有37000名球迷等着我,等我回到米兰时,脸也许会肿起来,我也许会挨37000记耳光。”

  加图索还谈论了受到的4场禁赛处罚。“我自己犯了傻,但对我来说,尊重是很重要的,他们让我禁赛,那还不如把我关在监狱里一个月。”

  AC米兰的一位发言人称,加图索将不会跟队去伦敦。(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