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队副超吉格斯冠绝英伦 达格利什惊讶两铁闸皆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6:00  新浪体育
拿到欧战首胜,达格利什笑逐颜开拿到欧战首胜,达格利什笑逐颜开

  新浪体育讯 凭借库伊特在比赛第85分钟攻入的头球,利物浦在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以1-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挺进欧联杯16强,这还是主帅达格利什作为教练以来的首场欧战胜利。

  在赛后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中,达格利什说道:“这是我作为主教练以来的首场欧战胜利,这是我之前从未有过的经历,赢得这样的比赛我十分欣喜。”

  “如同上周一样,今天的比赛对方凭借身体优势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这依旧是十分艰难的比赛,但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将凯利首发登场,他表现相当出色,可在中场休息时达格利什用卡拉格取而代之;基尔基亚科斯在争抢中弄伤了面部,顿时血流不止;在比赛最后时刻后防大将阿格又受伤下场。“凯利腿伤还没有完全好,依旧隐隐作痛,我只能让他踢半场球。而基尔基亚科斯和阿格的情况,倒是的确令人吃惊。”面对困扰球队的伤情,达格利什也是无可奈何。

  而久疏战阵的乔-科尔则是继上场比赛替补出战后首发打满了全场,虽然表现不是特别出色,但达格利什依旧对其保有着信心,“乔-科尔他本来不该踢那么久时间的,可是场上接连出现的伤情让我只好把他继续留在场上”。

  此役还诞生了一项新的记录——33岁的副队长卡拉格,在今天第137次代表球队出战欧洲赛事,超越了吉格斯成为英伦三岛欧战出场次数最丰富的球员。在13年漫长的欧战生涯中,卡拉格共收获了1座欧冠大耳朵杯,一座联盟杯和两座欧洲超级杯,可谓是含金量十足。

  在谈到这名手下爱将时,达格利什说“这都是他对于球队贡献的写照,12岁开始,他一直为红军效力,从未离开过这里。今天的这个记录的诞生,告诉着人们他和这个俱乐部是多么的伟大。”

  除了今天的比赛,达格利什还提到了未能登场的约翰逊和杰拉德,“约翰逊感觉自己的脚踝有些不适,所以今天我没有派他上场。杰拉德也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还不能确认他周六能否登场。

  最后,达格利什还说了说锋线的双星——苏亚雷斯和卡罗尔,在欧联杯无法登场的苏亚雷斯回到国内展场立马就可以披挂上阵,而还在伤病休养期间的卡罗尔,达格利什也并不急着让其登场。

  终获欧战首胜,达格利什可谓是笑逐颜开。如今赛季将进入关键的收尾阶段,试图后来赶上的利物浦定要在达格利什的带领下继续高歌猛进。

  (阿韦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达格利什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