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帅位更迭震惊意大利足坛 谋杀红狼的罪魁祸首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1: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拉涅利辞职了?太意外,我不理解。”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得知消息后无比诧异。“辞职是他责任心和个人尊严的体现。上赛季和国米争冠的罗马还在我眼前,我只想说,当背后发生太多事,许多关系已破裂时,责任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国家队教练普兰德利也在关注罗马。

  和拉涅利命运相仿有些惺惺相惜的马佐尼叹道:“真可怜,现代足球发展成这样,有点变化就要教练一人去承担。拉涅利的痛苦我能明白,可能只有我明白,他是为一种完全超出个人能力的无法掌控的环境在埋单,你看那些球员,摆明了为自己的前途发愁,哪有心思静下心认真踢球?”

  罗马市长阿莱马诺倒是直截了当,不拿拉涅利当回事,“我只关心俱乐部的交接,如无意外美国财团将在一个月内入主,届时他们将是唯一的东家,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股东。”

  寥寥数语,就可勾勒出本次帅位更迭的根本动因。的确,拉涅利这个年纪难再突破,注定了一辈子优秀但非顶级的定性,走到哪都能制造些惊奇,然后下滑,无缘冠军,可这次不怪他,准确说,主要责任不在他,他该承担的那点技术轮换责任甚至比起尤文时期都少得多,他是罗马时局的主要牺牲品。《米兰体育报》官网调查,60.2%认为球员是罪魁祸首,23.9%表示俱乐部环境是元凶,只有16%怪罪在拉涅利身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