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绝对主力伤情 新援休战20天恐将无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1:01  新浪体育
拉诺齐亚直接被抬离场拉诺齐亚直接被抬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与拜仁比赛中受伤的国米中卫拉诺齐亚的伤势得到了确诊,意大利国脚将缺阵15-20天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缺席下月国米客场对拜仁的1/8决赛第二回合。

[ 片 段 ] 拉诺齐亚受伤离场 队友误伤新定海神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诺齐亚是在昨天比赛70分钟左右被齐沃撞中左膝受伤,直接被抬离出场。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拉诺齐亚的这次受伤,与他上赛季右膝的重伤非常相似,而那一次,他休战了6个月之后才重新回到赛场。赛后,莱昂纳多也只能说:“我希望没有什么大事。”因为最初的预计,拉诺齐亚至少需要45天的恢复时间。

  幸运的是,在经过了赛后进一步的细致检查之后,拉诺齐亚的伤势并不像起初猜测的那么严重,《米兰体育报》透露,拉诺齐亚的左膝的韧带并未拉伤,受伤的只是副韧带,恢复期也大大缩短。这也得到了国米官网的证实。《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拉诺齐亚的大概需要15-20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并非老伤复发,这也让拉诺齐亚本人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不太严重,还好不是像去年那样。”拉诺齐亚说,“我会尽快回来的。”

  如果拉诺齐亚确诊20天,那么他就要到3月中旬才能重新上场,那么他至少将错过国米的3场比赛,而3月15日,国米将在客场挑战拜仁,届时拉诺齐亚能否及时恢复赶上这场比赛,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作为萨穆埃尔的替身,拉诺齐亚已经成为国米的绝对主力,但现在,虽然卢西奥复出,但莱昂纳多也只能选择在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之间进行选择,或者就将齐沃放到中后卫位置上。不过好在魔鬼赛程已经结束,接下来国米的赛程相对比较轻松。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拉诺齐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