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魔兽大战前竟不见踪影 换血势在必行五老将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安切洛蒂说,德罗巴没有问题。但是周二晚上,当切尔西队员在场上热身时,风口浪尖不在首发阵容中的德罗巴却不见踪影,自己留在更衣室里取暖。切尔西随后对外解释,科特迪瓦人只是在推拿按摩。但是谁信呢?

  关于德罗巴等五名年迈球员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的传闻早就出现在 《每日电讯》等媒体中,切尔西的换血势在必行。如今的德罗巴已经学会了沉默,但并不证明他可以没有脾气。

  一个月前,德罗巴对托雷斯的到来是热烈欢迎的,“这又能让我们恢复以往的威力,在替补席上保证足够的厚度。”但他没有想到,首先坐到替补席上的是他,切尔西近6个赛季来的最佳射手,而不是阿内尔卡。这当然不能让他对法国人意见很大,但是对德罗巴自己的打击可想而知。最近三场比赛,德罗巴有两场被放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上周接受专访时就特别提到了这个问题,“球员不理解教练为什么不派他们上场,年纪大了就会理解了,迪迪尔处理得很好。”他特别强调。本场比赛后,安切洛蒂又站出来解释,“我认为德罗巴和托雷斯之间不是竞争的关系,而是伙伴的关系。因为在我看来,迪迪尔并不老,他的职业生涯里并没有太多的伤病,他士气很高也希望留在高峰期。本赛季,因为痢疾他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有点问题,他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也有对我们所有比赛非常重要的时刻。”而队长特里也在赛后说了一句欲盖弥彰的话——迪迪尔上场后表现很好,帮助了我们很多。

  三次传球没有拿到?一脚不着边际的射门?对不起,这不是最好的魔兽,这倒是让人想起了斯科拉里时期郁郁不得志的德罗巴。屡屡替补上场后找不到状态,回抛球迷硬币的那个乖戾的魔兽。对外解释,还是对埃弗顿那120分钟比赛让德罗巴很疲惫。现在我们可以看看,在未来的三个月里,科特迪瓦人是不是再也不可能从那120分钟艰难的比赛中恢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