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客场憾平主帅炮轰主裁判 穆帅:难道他们瞎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莫里尼奥又批裁判了!皇马VS里昂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莫里尼奥最先谈到的便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德国主裁判斯塔克在比赛中错过了一个明显的点球,C·罗的任意球打在了古居夫的手上弹出,禁区内,标准的点球,但斯塔克却示意比赛继续,这判罚让莫里尼奥实在无法接受。“有些细节会决定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我觉得自己实在无法容忍下去。在阿尔梅里亚,我们曾经遭遇几乎同样的问题,但那场比赛没有门线裁判,这场却有,这样的事你根本无法宽容他们,裁判显然都看到了那次手球犯规。要知道我们是在谈论冠军杯,世界足坛最好的俱乐部赛事,有四双眼睛盯着比赛中的一切,所有人都看到了,但他们瞎了吗?什么都没看到,我知道有些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这种在5米之内的距离内都能看得很清楚的事情,却是这样的结果,我想这是不能忍受的……”

  莫里尼奥喜欢玩心理战,也喜欢谈论裁判,但的确从未如此肆无忌惮地攻击裁判,显然这场比赛让他非常看重。“我在50米外都清楚看到了手球,这是一次明显的点球,但主裁判当时离那儿只有5米,门线裁判的距离更近,差不多2米,既然我们都看到了,他们肯定也看到了,但却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这让我想起了佩雷斯·拉萨,他没有门线裁判,也犯了同样的错误……”莫里尼奥说的是西甲中皇马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当时皇马被对手1比1逼平,莫里尼奥认为主裁判拉萨漏判了本泽马和C·罗在禁区内摔倒的两粒点球。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也提到了裁判,但身份所限,他要注意自己的言辞,只是提到,皇马没能拿下比赛多少有些遗憾,因为他们有两次射门打在了门框上,还有一个可能的点球没有得到。因为造越位失误而酿成失球的拉莫斯,在赛后成为皇马的“罪人”,但他并不愿谈论主裁判,“只有一个人有资格吹判点球,那就是主裁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