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为穆里尼奥我甘愿战死球场 瓜迪奥拉跟他没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用他的足球以及低调的性格,赢得了许多人的赞誉,然而有一个人却始终对他很有意见,这个人就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又一次,伊布表达了对瓜迪奥拉的不满,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相比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更值得球员为他卖命。

  日前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伊布表示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没法比,他说:“我在巴萨的问题源于一个人。就是那个哲学家。我跟任何人都没有过节。谁也不能说我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我在巴萨的前6个月是很好地,一切都很好,然而,后来有事情发生了。”

  伊布透露,后来瓜迪奥拉就莫名其妙地不跟他说话了。“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到今天我都还在等待答案。2010年开始两个后,他就再也没有跟我说过话。”

  相比之下,伊布对昔日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却是称赞有加:“如果别人不激励你,你也不会为他奋斗。主教练的作用就在这里。当我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的时候,他给我们动力,我们也愿意上场为他拼命。他能激励我们。跟另外一个教练,瓜迪奥拉在一起,就只有足球、足球.....但作为一个教练,你还必须调整你的球员的踢法,尤其是你签下了一名身价达到7000万欧元的球员时候。你得为他改变战术,因为你高价买下球员,可不是让他作壁上观的。”(伊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