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科琳丢相机爱子照片外流 遭勒索报警疑犯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8:13  新浪体育
科琳不慎丢失了相机科琳不慎丢失了相机
鲁尼和凯父子情深鲁尼和凯父子情深

  新浪体育讯 鲁尼和科琳去年看完黑眼豆豆演唱会后不慎遗失相机,儿子凯的照片大量外流,足坛“打工皇帝”因此成为敲诈对象。目前三名对鲁尼夫妇进行勒索的嫌疑人已经被捕,据称勒索金额达到3万英镑。

  据《镜报》报道,有一伙嫌疑人向鲁尼和科琳夫妇勒索五位数赎金,以换取凯的一组珍贵照片,这组照片来自科琳不慎丢失的相机。如果下个月三人出庭受审,科琳将需要上庭向法庭出示勒索证据。《太阳报》则透露,这三人索要的赎金为3万英镑。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科琳与警方将密切合作,如果正义得到伸张的话,她愿意出庭作证。韦恩和科琳对有人试图利用他们儿子的照片敲诈非常失望和气愤。嫌疑人显然认为,以鲁尼的身家,一定能够很轻易敲诈得手,但鲁尼和科琳坚决地认为应该报警。”另一位知情人表示:“韦恩和科琳心都碎了。那台相机里有很多凯的照片,有些是他很小时候拍的,是无法代替的珍贵记忆。”

  鲁尼和科琳在去年5月出席黑眼豆豆演唱会时,不慎遗失了随身携带的相机。相机中有超过100张凯的珍贵照片,当时他们没有找到这个相机,不久之后有人联系科琳,要求她支付一大笔钱,然后把相机卖给她。

  但鲁尼夫妇随即报警,警方利用各种手段,对涉嫌敲诈的人员进行追踪调查,并最终逮捕了两名41岁和28岁的男子,以及一名25岁的女子。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就去年9月报案的一起勒索指控进行调查,有3人被保释,正在等待进一步询问。”

  41岁的男子去年9月被捕,另两人12月落网。三人都来自曼彻斯特,鲁尼和科琳去年5月正是在曼彻斯特的MEN Arena观看黑眼豆豆的演出。

  在警方破案期间,鲁尼夫妇都对事件守口如瓶。他们的发言人伊安-蒙克表示:“韦恩和科琳对儿子的隐私非常重视,目前他们不会发表任何意见。”

  《镜报》称,现在尚不清楚科琳遗失的相机是否被找回,而《太阳报》表示这些照片已经被归还给鲁尼夫妇。

  (G14)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