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罪人赛后公开向球迷道歉 莱帅:客场2-0取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国米在主场坚守几乎90分钟,但却在最后时刻,由于塞萨尔赠送的大礼,被戈麦斯抓住了机会绝杀成功。上赛季的卫冕冠军,也将带着主场0-1的劣势,在下个月前往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殊死一搏。

[ 进 球 ] 罗本冷箭一击致命 戈麦斯90分钟秒杀国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因为国米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莱昂纳多赛后承认他对比赛结果感到惊讶,“我们并不惧怕拜仁,我赛前就知道拜仁踢球的风格会使国米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创造了大概5、6次破门的机会,结果不幸都被他们完美的化解了。”

  谈到戈麦斯的进球,莱昂纳多分析道:“如果我们单纯的只分析他们的进球,远射之后,我们给戈麦斯留出了太多的空间。”不过莱帅并不因为这次防守疏漏而责怪队员,“但是,在那球之前,戈麦斯几乎就没有怎么碰过球。所以我不能去指责我的队员。塞萨尔没什么可道歉的,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对于国米的出线形势,莱昂纳多依然保持着希望,“失败就是失败,90分钟的丢球会打击我们的信心。但是第二回合我们不会就此改变,即便是带着0-0的平局去安联球场,到时候的比赛也会非常困难。目前来看,两回合的结果仍然是开放的,双方都还有机会晋级,对我们来说,3月份去慕尼黑,然后2-0取胜,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加上上周AC米兰和罗马在主场输球,1/8决赛首回合,意大利球队全部失利,莱昂纳多说:“球队之间有非常大的不同,我们要从他们的失败中吸取经验,然后提高自己的比赛。但是我想,意大利球队总是充满竞争力的,所以我们要和他们一道,充满勇气、决心的去战斗,保持乐观的心态。”

  对于拉诺齐亚的受伤下场,莱昂纳多说:“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我希望没有什么大事,但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最后时刻脱手送给戈麦斯绝杀机会的塞萨尔,他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向国米球迷做出了道歉。而表现不佳的斯内德则认为两回合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今天的比赛,我们只是错失了一些绝好的进球机会而已,比赛当然还没有结束,还有第二回合,在慕尼黑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也还有希望。”

  替换拉诺齐亚出场,并有不错发挥的哈尔贾说:“我们有过好多次机会,但是都没有进球,国米的结局或许会被嘲笑。”谈到国米的排兵,他说:“或许前场的球员不够多,但是教练确实没有太多的选择,次回合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恢复过来。拜仁的门将发挥的是在太好了,但我们是国际米兰,仍然是欧洲冠军,去慕尼黑,我们还要像在主场那样踢球,我们还有50%的机会晋级。”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