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阿森纳vs斯托克评分:普遍高分 绝杀男外另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斯托克城。斯奎拉奇英超处子球制胜,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双双因伤退场。阿森纳仅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1分。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每一名球员进行了打分,除了献上绝杀进球的斯奎拉奇之外,阿森纳中场新核威尔谢尔同样被授予了全场最高的8分。而斯托克城一方有3人获得了不及格的5分,为全场最低。

  以下是阿森纳球员的打分:

  斯泽斯尼(7分):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

  克里希(6分):疲于奔命

  乔鲁(7分):给予了后场很大的支持

  萨尼亚(7分):精彩的铲抢

  斯奎拉奇(8分):绝杀进球

  宋(6分):做了他以往做的

  威尔谢尔(8分):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

  法布雷加斯(6分):早早因伤被换下

  本特纳(7分):献上绝杀助攻

  沃尔科特(7分):踝关节受伤下场

  纳斯里(6分):这不是他的最佳状态

  替补:

  德尼尔森(6分):铲抢很积极

  查马克(6分):上场时间太少

  阿沙文(7分):充满活力的

  斯托克城首发球员评分:贝戈维奇(6分);威尔逊(5分),肖克洛斯(6分),胡特(6分),皮尤(6分);彭南特(7分),怀特赫德(5分),德拉普(6分),维兰(6分);沃尔特斯(5分),卡鲁(6分)

  替补:威尔金森(6分)、富勒(6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斯托克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