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今夏赴日本捞1500万 妖锋沉迷披萨网聊遭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0:34  新浪体育
惠灵顿在消磨时日?惠灵顿在消磨时日?
披萨是惠灵顿的最爱披萨是惠灵顿的最爱

  新浪体育讯 因为瓜迪奥拉兄长的从中斡旋,阿森纳几乎又从拉玛西亚青训营中挖到了一块“瑰宝”,那是年仅16岁的小将米奎尔-托拉尔,这位被誉为“新小法”的少年英才或将于今夏正式投奔枪手军团。随着这位“新核”的到来,阿森纳候补年轻梯队的建设更是达到了空前鼎盛的高度,拉姆塞、托马斯、兰斯布里,当然,也不要忘记了两位外租的天才:巴西灵气型前锋惠灵顿-席尔瓦,以及被称为“亚洲C罗”的日本妖星宫市亮。

  刚刚年满18周岁的巴西天才惠灵顿于今年1月正式加盟了枪手军团,不过,因为劳工证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惠灵顿随即被温格租借到了西甲莱万特俱乐部。然而这位个性鲜明的天才少年似乎并未立刻就适应在欧洲的生活,据称,惠灵顿因为过度的沉迷于披萨和上网,而被莱万特主帅严重警告。

  “我希望他能够表现得更职业一点,阿森纳俱乐部委托我们帮助他成长和尽快适应,我也因此为他量身定做了一套周密的计划,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可能的和队友呆在一起,学会这里的语言和足球风格。”莱万特主帅表示说:“但是很显然,他的融入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总是独来独往,他应该需要一个人来引导和帮助他成长。”据透露,惠灵顿经常凌晨都还在上网通过Twitter聊天,要不就是在当地披萨店狂吃披萨,莱万特俱乐部因此决定对他处罚。惠灵顿迄今为止还只在西甲赛场上亮相1分钟,那是在1月29日莱万特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

  惠灵顿的成长之路遭遇坎坷,这本是预料之中的事儿,不过日本天才宫市亮如今却已渐渐适应了在荷甲的生活。几周前在代表费耶诺德与Heracles Almelo的交锋中,宫市亮爆发打进1球并创造了本队的第2球,助本队2-1力克对手,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正是因为宫市亮在场上的表现如此给力,阿森纳俱乐部最终决定“趁热打铁”,于今夏赴日本进行季前集训和踢几场商业比赛。《镜报》透露,这次“远东之旅”的时间定在了7月末,大约持续一周左右,但阿森纳此次商业比赛的几个对手仍未正式敲定。不过对于枪手军团来说,此行不仅可以提升俱乐部在东亚地区的影响力,更能获得约1500万英镑的巨额收入。

  枪手军团向来与日本颇有渊源,除了新近签下的小将宫市亮之外,主教练温格也曾经执教于日本联赛的名古屋鲸八队。不过这样一来,枪手将士的这个夏季将变得十分忙碌,从日本归来之后,他们还将参加一年一度的“酋长杯”。当然,或许还有慈善盾杯要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宫市亮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