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质疑德媒报道:从未拒绝续约 钱不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德国东部的媒体《劳其茨评论报》载文报道说,邵佳一拒绝了科特布斯俱乐部的续约要求,这支东德球队和邵佳一之间的合作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画上句号。

  文章中透露说,科特布斯为邵佳一提供了一份2年,薪水持平的合同。但是邵佳一并没有同意这一续约的要求。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邵佳一是科特布斯薪水最多的球员之一。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在接到记者的问询短信后,邵佳一在德国时间上午10时左右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佳一,你看到那篇德国媒体关于你拒绝科特布斯俱乐部续约的报道了么?

  邵佳一:我一听你的留言就先打过来了,还没有怎么看那篇德文原文,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从未拒绝科特布斯俱乐部的任何续约要求,我只是对主教练表示我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考虑。其实关于我们几个人续约的事情最近在科特布斯炒的挺凶的,几乎每天都有人来问我,几个记者也问了我几次了。报道嘛,或多或少都会把最坏的可能性先说出来,然后危机一下,这个能理解。

  新浪体育:那现在对于你的合同续约问题究竟处于一个什么状态呢?

  邵佳一:这个我和教练在大约一个月前谈得很清楚了,我马上就要31岁了(邵佳一4月1日31岁),不是21岁,所以不能草率做出决定,薪水不是我最看重的,更为重要的是我的未来职业发展和我的家庭,我必须为未来做打算了。

  对于我的这个看法,主教练也同意,因为他也是过来人,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他还是对我很理解的,当时我们谈得非常好,他也答应会给我时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今天报纸就会这么报道了,这肯定不是俱乐部的意思。  

  新浪体育:在我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报道后我还是很意外的,当时我以为你是有俱乐部下家找你联系了,冬歇期有俱乐部找你联系过了是么?

  邵佳一:没有,确实没有其他球队找过我,这个现在很敏感,还是别说了。

  新浪体育:那么什么时候能够决定和俱乐部续约呢?

  邵佳一:时间具体的我不太好定,我觉得大约在4月份可能比较合适吧。

  新浪体育:你所说的未来职业发展是什么意思?是指科特布斯的冲德甲愿望?还是一份更长的合同以便在这里挂靴?或者以后当教练?

  邵佳一:退役我还真没想过,有的话那也是回国安以后的事情了,我经过这两年的调整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和思想都比以前更成熟,正处于自己最好的阶段,必须珍惜这几年。德甲肯定是每个球员的愿望,也是全队的愿望。(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