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援昔日曾是马特拉济球童 意甲最高后卫出身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争议画面在第7分钟,国米快速开出任意球,埃托奥分给哈尔贾,哈尔贾右脚射门经折射入网。卡利亚里球员当即抗议进球有效的判罚,科苏领到黄牌,比翁迪尼说:“裁判从一开场就针对我们,我们实际上11个人对12个人,由于越位进球输球我太难受了。那个任意球开出也有问题,我听到裁判说了,他还没吹哨埃托奥就把球踢出去了,裁判说应该吹的。”主席切利诺暴怒提前离开梅阿查球场,赛后拒绝表态。

  国米球员向拉诺奇亚祝贺,认定最后触球进球的人是这位15号新援,哈尔贾说:“他偷了我的进球,不过我乐意,他在国米还没进球,这个给他。”可天空电视台的慢镜头显示,射出的皮球打在后卫卡尼尼腿上折射入网,和拉诺奇亚没有身体接触。哈尔贾射门时拉诺奇亚和莫塔双双处于越位位置不假,参与了进攻影响门将判断,理应判越位,可惜边裁和第四官员都不吭声。既然冠军杯中梅西对阿森纳的漂亮进球都能被冤枉地吹掉,莫里尼奥的国米也能靠麦孔越位两米的进球拿到8连胜,这点瑕疵也不算什么。

  队长萨内蒂上周婉拒了参加圣雷莫音乐界的邀请,和莫拉蒂一道参加伦巴第大区体育记者选出的2010年度最佳球队颁奖典礼,心情极好,“我不在乎谁的球,跟往常一样,只要球进了我就庆祝”。拉诺奇亚在半场结束时忍不住邀功,“是我进的球,我碰到了皮球,我想下半场再来一个”,赛后坚持:“赛前准备我就酝酿着进球,我有备而来,我实话说我真的碰到了球,碰到一点点而已。”

  拉诺奇亚4天内好礼不断,上周三赢紫百合正值他23周岁生日,周末打进加盟国米首球,也是他意甲第5球,前4个分布在巴里和热那亚,各2个。作为意甲第一海拔后卫(身高195厘米比马特拉济还高2厘米),113场联赛5个进球太少,拉诺奇亚承认“不是运气不好,也不是射门有问题,我该改变插上的时机。”国米冬季第一个引援,这位国脚迅速上位不到一个月内打了7场联赛,算上杯赛共9场,和科尔多巴同等几率竞争冠军杯的首发名额。他透露自己是从前腰位置改打后卫的,2004年位置转变前偶像是罗纳尔多,转位后偶像是内斯塔,“我曾是佩鲁贾球迷,在佩鲁贾时给马特拉济当球童。”本场,国米冬季四新援首次同时首发,市场作用可见一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