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800万天才重伤缺阵两月 2年前他胜帕托巴洛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安德森在对克劳利镇的比赛中受伤安德森在对克劳利镇的比赛中受伤
弗格森拼命为安德森鼓劲弗格森拼命为安德森鼓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中,坐镇老特拉福德艰难以1-0击败了业余球队克劳利镇队。尽管场面不占优势,但红魔好歹不需要重赛就进入了足总杯八强。不过,曼联却在那场比赛中损失了巴西中场安德森。《每日邮报》称,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因膝盖软骨损伤将缺阵两个月的时间,而他复出的时间极有可能是4月中旬了。

  安德森是在对阵克劳利镇队的上半时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队医对他进行了冰敷,但下半时开场前,弗格森爵士还是用鲁尼替换下了无法坚持的安德森。当地时间本周一,经过扫描,安德森的伤势要比预想中的严重的多。昨天,巴西人拄着拐杖离开了卡灵顿训练基地,尽管曼联希望他不需要做手术就能伤愈,但队医仍建议他休息多达8周的时间。这也是曼联阵中继哈格里夫斯、瓦伦西亚、费迪南德、埃文斯、朴智星之后,又一位长期缺阵的球员。

  2007年夏天,曼联以1800万镑的转会费,从波尔图购入了19岁的安德森。在加盟曼联的处子赛季中,安德森帮助曼联夺得了英超和欧冠双冠王。2008年12月,年仅20岁的安德森力压帕托、阿圭罗、巴洛特利等天才,荣膺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组织评选的欧洲金童奖。但在之后,安德森进步非常缓慢,而最近两个赛季,又频频受到伤病的困扰。

  今年22岁的安德森,上赛季2月份在对西汉姆的补赛中,得到了近1个月以来的首次先发的机会。但悲情的是,他在那场比赛中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缺阵半年的时间提前告别了上赛季,身为巴西国脚的他还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尽管如此,去年12月份,曼联还是与他签下了一纸为期4年半的新合同,在卡里克状态下滑、吉布森成长速度太慢的情况下,弗格森爵士希望安德森能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过,现在看上去,爵爷希望安德森能够成为斯科尔斯接班人的愿望,实现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了。

  本周三晚,曼联将会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马赛。现在,哈格里夫斯、瓦伦西亚、朴智星、埃文斯和欧文都已确定缺阵,而《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是,费迪南德的小腿伤势未愈,他将不会随队前往法国,而周六客场战维冈的英超联赛出战也成疑。不过,曼联对里奥能够出战接下来客场对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英超焦点战很乐观。这样,客战马赛,维迪奇将和斯马林组成中卫搭档;而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弗格森很可能排出弗莱彻、斯科尔斯搭档卡里克的配置。而在马赛阵中,主力前锋吉尼亚克铁定不能出战对曼联的首回合比赛,而中场大将瓦尔布埃纳已经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被坎通纳推荐给爵爷的矮脚虎将铁定出战曼联。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