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米迎来最好的一块试金石 意甲的救命稻草静待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23: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记者 莱奥的大考来了,卫冕冠军的大考来了,国内的10场不及一场冠军杯有说服力。拜仁对美茵茨的完胜给国米人敲了警钟,莱奥微笑,“我最怕拜仁的哪个球员?一定要说出人名的话,我只能说害怕国米的球员,国米的更可怕。我会尽力排出个正确的阵容,不犯错,相信我能做到。”

  国内赛场只有两次硬仗,对那不勒斯和尤文,结果一胜一负,莱奥倚仗国米的底气和卫冕荣誉感,“很多话让我生气,我听到只有巴萨和阿森纳是世界最佳球队,只有他们能制造精彩,而国米消失了。难道欧洲和世界的冠军不是国米吗?别忘了国米得到过什么。”

  国米是意甲救命稻草,记者弗兰科·罗西悲观:“跟拜仁一战会比预想的困难。国米较之去年弱了,拜仁却强了。”仁者见仁,拜仁是鉴别莱奥国米成色的试金石。好消息是卢西奥和斯内德可出场,卢西奥上周四参加阿迪达斯活动时表态:“联赛我能打,但更重要的比赛在下周三,那时我肯定和队友在一起。与拜仁比赛在我眼里始终特别,不过情况和去年决赛不同了,决赛前我一周都没睡好,如今我安稳多了。我们要注意别给德国人进攻的机会。”斯内德和坎比亚索为冠军杯留力联赛都没首发,坎比亚索参加了冬歇后所有13场比赛,9场打满,萨内蒂之后第二铁人。战拜仁,国米中场完备(齐伍可出战解放萨内蒂),能适当弥补帕奇尼无缘参赛的锋线不足,只有埃托奥和潘德夫两个前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